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5s垫底 MX4Pro/OPPO N3/苹果5S指纹识别对比

2014-11-27 17:14 · 稿源: 凤凰数码

《iPhone5s垫底 MX4Pro/OPPO N3/苹果5S指纹识别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朋友都认为,除了iPhone外的几款按压式指纹识别机型,如Mate7、OPPON3等,使用的应该都是和苹果一样的AuthenTec方案,其实不然...

魅族MX4Pro指纹识别解析...

因此,其他任何厂商都不可能采用AuthenTec的指纹识别技术...

那怎么办呢?第一批打算开始加入指纹识别的机型,如三星S5、HTCOneMax和vivoXplay3S等机型其实也是束手无策的,因为那时候好的技术在苹果,而可以用的技术却只有Synaptics的滑动识别方案...

因此MX4Pro采用的既不可能是AuthenTec方案,也不会是FPC方案,而是另外的一个国产方案:由汇顶科技提供的“触摸式指纹识别芯片技术”...

MX4Pro的前置指纹识别装置...

连续10次用指纹解锁各设备,看成功率有多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了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苹果更新:iPhone 15 Pro/Pro Max接触指纹后钛金属边框会变色

    苹果公司更新了支持文档,明确表示iPhone15Pro/ProMax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钛金属边框颜色的变化,但这一变色并非是永久性的,可以像之前iPhone一样擦去,回复到干净的表面。苹果公司在文档中表示,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接触皮肤上的油脂时,可能会暂时改变钛金属边框的颜色。此外,iPhone采用的是防油渍防指纹涂层,使用清洁用品和研磨性质的材料会磨损这个涂层,从可能对iPhone造成划伤。

  • 苹果iPhone 15 Pro内部设计大改: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低64%

    苹果iPhone15Pro的内部构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并不大,但其简约工整的内部设计仍然令人惊叹。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15Pro中框结构,使得更换背板玻璃变得更容易。苹果的阻碍可见一斑。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指纹变色:可擦去

    iPhone15Pro钛合金边框在今年成为了引人注目的升级点,不仅让手机更加轻便保持了坚固的强度。一些用户发现,指纹可能会导致边框变色。所以用户在清洁时一定要遵循苹果给出的指南。

  • iPhone 15 Pro又引发新问题:音量键变色、指纹吸附

    每一代iPhone发布后,都会引发各种问题,今年也不例外。iPhone15系列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爆料称iPhone15Pro出现了变色和指纹吸附等问题。相信随着9月22日首批用户新机到手后,会有更多使用感受和问题出现,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 荣耀CEO赵明体验iPhone 15 Pro:和iPhone 14 Pro没什么差别 有点失望

    荣耀于10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折叠屏荣耀MagicVs2。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采访。想象中苹果用上最新的3nm工艺后,性能、能耗等方面都会有不小的提升,结果却让人有点失望。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