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05新功能再曝:酷毙了!

2014-01-06 11:15 · 稿源: 驱动之家

尽管高通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移动处理器的领军者,但这家公司依旧有着很强的自危感,更多的炫酷功能正在不断被加入到新的处理器产品当中。

2013年11月,高通为外界带来了最新的骁龙805处理器,其中就包括了硬件曲面细分、4K视频解码以及更强的3D画面输出等新特性,而赶在CES 2014消费电子展开幕之际,高通再次为我们分享了骁龙805的另一项实用技术——纸屏同步,高通将其称为“Ultra Sound NotePad”。

正如字面意思,以往人们在使用平板电脑的手写功能时只能够在触摸屏上划来划去,这种方法应付日常应用没有问题,但对于艺术创作或是专业设计者来说,其操作精度和手感可能就会逊于传统的纸笔绘制方式。不过这一问题将会在骁龙805的帮助下得以解决。

在一段最新的技术演示中,用户使用配套的电子笔在普通纸张上绘制自己想要的图案或是书写文字内容。同时,放置在一旁的骁龙805原型平板则会通过手写笔所发出的声音来同步判断用户的笔尖轨迹,并在屏幕中显示出完全相同的图案和文字,而平板内置的绘图应用还允许用户对着色、笔触进行选择。

毫无疑问,高通的“纸屏同步”技术为艺术创作者找回了他们最习惯的绘制方式,对于办公领域来说,用户则可以同时创建一份纸质和数字版的文件,效率更高。

按计划,高通公司会在今年的CES展会上详细介绍“纸屏同步”技术的原理,我们拭目以待。

骁龙805“纸屏同步”技术演示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U4MDA5MTY4.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