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 5港版大降价!

2013-11-14 14:31 · 稿源: 驱动之家

Nexus 5香港地区上市时,不少用户大呼售价太坑爹,但是搞清楚问题后我们才知道,如果不是谷歌自己渠道卖的话,价格都会很贵(LG给谷歌Nexus 5的价格给其他运营商、零售商的价格都便宜)。

本月初,Nexus 5港版正式开卖,16GB的售价为3898港币,折合人民币3050元,随后有消息称,该机有望降至3180元港币。

虽然这样的结果暂时还没有出现,但是港行Nexus 5还是降价了,eprice给出的消息称,目前香港地区该机的售价在3400元-3600元港币之间(约合人民币2670元-2830元),最重要的是这样的降价趋势还在慢慢的进行

想买Nexus 5的用户不妨再等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