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azam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口气发布6款 HTC前高管出手机了

2013-11-06 1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6月两位HTC的高管脱离了HTC,成立了一家名为“Kazam”的创业公司。新公司主要面对欧洲市场,目标是要做一家集设计、硬件、更直观的技术、更好的客户服务于一身的手机制造商。

如今Kazam的手机终于做出来了,而且一口气发布了6款手机!

从硬件上看这6款手机配置都不高,就连其中的“旗舰机”Kazam Thunder Q4.5也仅仅配备了1.3GHz的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8GB储存空间,屏幕为4.5英寸854x480分辨率,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系统。

而其他几款较低端的机型分别是Trooper X3.5、X4.0、X4.5、X5.0、X5.5,外形几乎一样,只是大小有区别,后面的数字代表其屏幕大小,配备1Ghz或1.2Ghz的处理器,512MB RAM,运行Android 4.2系统。

同时Kazam还宣布即将推出第七款手机Thunder Q5.0,目前配置不详。

从配置看Kazam的新手机跟主流配置有不少差距,由于官方没有公布价格,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准备主攻廉价手机市场。希望不要犯老东家HTC在大陆的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