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4mini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双核处理器4.3寸屏幕 三星发布S4 mini

2013-05-30 17:35 · 稿源:资讯索引
《双核处理器4.3寸屏幕 三星发布S4 min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用全景技术重新“复原”巴黎圣母院

法国官方称,修复巴黎圣母院可能需要 10 年左右的时间。而现在,拿起你的手机进入“百度百科博物馆”就能带你重回这座殿堂!据了解,“百度百科博物馆计划”是百度发起的大型公益科普项目,上线 7 年来将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资源聚合在一起,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只要有条件接入互联网就能便捷地“逛”博物馆。

三星在美国和欧洲申请「PlayGalaxy Link」商标,或对标 Apple Arcade

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信息,三星在美国市场获得了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该商标已经于 4 月 26 日出现在欧盟产权局的商标数据库中,分类为第 9 类和第 41 类,应用范围包括智能手机、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在线游戏比赛服务,在线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服务,移动设备可访问的服务等等。

走进第五年:十大品牌斩获首届天猫超级ONE,2019天猫超级品牌日宣布新玩法

4 月 25 日,第三届天猫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举行,来自全球的 100 多家品牌CEO、高管齐聚G20 峰会举办地的西子宾馆,天猫总裁蒋凡和天猫行业负责人出席。在现场,蒋凡提出未来三年要帮助品牌在天猫的生意再翻一番。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现场发布多项品牌赋能计划,帮助品牌运营自己消费者资产的主阵地。 2019 天猫超级ONE也同步揭晓,十大品牌斩获中国品牌数字化创新奖。进击的五年,天猫超级品牌日交出满意答卷作为?

骁龙855人工智能芯片让手机AI触手可及

目前很多手机都搭载了人工智能芯片,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手机AI体验。一颗具有强劲AI算力的人工智能芯片,能让手机更“聪明”,“读懂”用户的需求,所以手机中的人工智能也就成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让手机AI触手可及的关键因素。现在无论是旗舰机还是中高端手机产品,人工智能都成为了产品的重要卖点。似乎一夜之间,上至旗舰机型,下至千元机都在宣传手机AI的体验。能让人工智能这么迅速的在手机中普及,得益于手机中大量采用的骁龙

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发布 读写速度500MB/s

今日下午,国科微与龙芯中科战略签约并发布了国内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SSD硬盘)控制芯片。根据协议,龙芯中科在后续主板方案上将国科微作为首选国产固态硬盘供应商,国科微则在后续芯片产品中将龙芯中科作为嵌入式CPU IP核首选供应商。作为首个战略合作成果,国科微发布了全新的GK2302 系列芯片,搭载龙芯嵌入式CPU IP核,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全国产化的固态硬盘控制芯片。

明日方舟基建怎么建更合理?制造站/贸易站建造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内基建是一个重要的玩法,在前期玩家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建造基建设施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基建的建造攻略。

浮岛物语弓箭怎么解锁?弓箭解锁方法介绍

浮岛物语中弓箭要怎么解锁获得,解锁弓箭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弓箭解锁的条件介绍,需要这一道具的玩家可以了解下。

又创“T动力智能混动”,金彭的目光是“远方的田野”

横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两座大山,一是里程,二是动力,若能跨越这两座大山,新能源汽车便迎来“质”的飞跃。在低速新能源领域,金彭不负众望,创新出“T动力智能混动”,使得新能源汽车“跑得更远”,品质更加优秀。金彭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无愧于低速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扛把子”。拥有“T动力”,金彭更与众不同金彭新能源汽车搭载的T动力智能混动系统,拥有13项汽车电机专利。面对实景路况能主动判断路面状态,智能调整动力输?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在自己的领域中作出非凡的成就,但在最后能获此殊荣的却寥寥无几。在这条追梦的路上,也许你曾意气风发兴致满满,却在漫长的岁月中,意兴阑珊回归平凡。最终没能等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时候。宗师的奥义不在于扬名立万,而是自我的修行状态。如果有一天,你能在你的领域内融会贯通,无所不能,那么你就是了!曾经,一位创意界的“宗师”级人物曾说过:"做创意工作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你得相信自己,?

蓝鹊传播:廊坊电梯展折射出2019电梯业新势能

蓝鹊传播:廊坊电梯展折射出2019电梯业新势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