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刷机最新资讯  > 正文

MTK四核可刷MIUI 版运行接近完美

2013-04-03 15:15 · 稿源:IT168

《MTK四核可刷MIUI 版运行接近完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TK四核可刷MIUI 最新版运行接近完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 李想:所有的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号称字节“Sora”的Dreamina,能有几分像Sora?

    AI复活又整出新活了。知乎联合两位答主根据灭绝动物的手绘画或照片,用AI还原了它们生前的状态,视频共计还原了13种已经灭绝的动物。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产品的迭代更新,我们期待Dreamina未来能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创作体验。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本一样

    小米公司的王腾在发文中表示,一些竞争对手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偷偷降低亮度或画质,但小米对游戏体验坚持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部分测试指标不占优势,但小米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RedmiTurbo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接近满帧;在《星铁》中,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6.5fps;在《原神》中,720p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8.9fps,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 斯坦福团队大模型Octopus v2火了:手机就能运行 准确性超越GPT-4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Octopusv2模型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极大关注,其20亿参数的模型一夜下载量超过2k。这一模型可以在智能手机、汽车、个人电脑等端侧设备上运行,并在准确性和延迟方面表现超越了GPT-4,同时将上下文长度减少了95%。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即将到来,Octopusv2的发布为这一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 “动态排”技术Dynamic Typography 可将文本字母转化为动画

    一种名为DynamicTypography的创新“动态排版”技术,正在为文本表达开辟新天地。这项技术通过视频扩散先验,将文本字母转化为动画,从增强语义表达和动态效果。利用向量图形技术,动画在任何分辨率下都能保持高质量,同时用户可以轻松调整文本样式。

  • Redmi最强旗舰!王腾评Redmi K70至尊:非常强

    去年11月,Redmi推出了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三款机型,并且即将推出一款定位超大杯的至尊版。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K70至尊版正在稳步推进中,并且非常强。全新的RedmiK70至尊版将配备一块分辨率达到1.5K的屏幕,并采用了8TLTPO新基材,同时在亮度和调光方案上更加激进,这也是K70系列中唯一一款支持LTPO技术的旗舰机型。

  • 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 Core:可分析图片、视频、音频 评测得分与GPT-4接近

    RekaAI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力作——RekaCore,这是一款前沿的多模态语言模型,拥有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部署方式。该模型像Gemini一样可以直接分析图片、视频、音频,评测得分与GPT-4和Gemini-Ultra接近。通过Edge、Flash和Core等系列模型的全面支持,Reka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广泛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与更多愿意加入我们的伙伴共同探索多模态世界的无限可能。

  •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

    Redmi宣布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2699元

    Redmi正式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被赋予了众多魔法元素,包装巧妙地将剧情线”设计逻辑与魔法世界”的概念相结合,打开包装的魔法科技之门,就进到一段沉浸式的魔法旅程,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开箱体验。基础配置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920HzPWM调光,搭载第三代骁龙8s,前置2000万,后置5000万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