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ndroid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系统曝隐私问题:冷冻后可获取加密数据

2013-02-19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Android系统曝隐私问题:冷冻后可获取加密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斩获2019 CVPR-NTIRE图像增强比赛冠军

近日,NTIRE(New Trends in Image Restoration and Enhancement workshop and challenges)比赛结果公布,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在图像增强赛道(Image Enhancement Challenge)中斩获冠军,同时夺得图像去雾赛道(Image Dehazing Challenge)的季军。据悉,NTIRE是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图像恢复与增强的研讨会和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顶尖大学、研究机构和公司参加。今年的NTIRE是第四届,研讨会和颁奖仪式将于 6 月在AI领域?

滴滴、软银合资的出租车公司将把在日本服务扩大到13个城市

滴滴、软银合资的出租车公司将把在日本的服务扩大到 13 个城市。 2018 年 9 月 27 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

电力服务智能应用红海 e电工如何错位突围

如今电力服务智能应用软件TO B市场已然红海一片。行至当下,e电工认为,为电力服务企业打造一款TO C的电力应用工具和电工服务平台,却是一片蓝海。 e电工平台从B端企业痛点切入电工服务场景,主要是因为,B端服务企业或业主方,在电工的日常工作中,基本上是粗放式管理,甚至有的业主方,没有固定的专业电工,一般采用兼职或临时用工方式,这对配电房等电力设备的安全运维,故障及时排查,巡检过程和数据反馈等带来不小的管理痛点

“恐辅症”成父母通病?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为你支“新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家长对子女的教育问题越来越重视,“学区房热”、父母“恐辅症”、“天价早教费用”等教育问题接踵而来,原本美好的亲子成长过程变成了家长“负重前行”。如何才能有效解决子女教育难题已然成为了社会关注焦点。国内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行业领军者——智伴儿童机器人一直在AI+教育领域中不断探索先进的AI技术,并渗透发展致力于让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4月30日,智伴儿童机器人1X(以下简称:智伴机器人1x)智能

工信部专家:5G 投资周期超过 8 年

据经济日报消息,相关测算表明,为了达到理想的响应速度,5G 基站数量将至少是 4G 的 2 倍、5G 基站成本也将超过 4G 基站的 2 倍,功耗则是 4G 基站的 3 倍。工信部赛迪智库无线电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彭健表示,单从基站建设角度看,5G 投资大约是 4G 的 1. 5 倍,全国总体投资规模将达到 1. 2 万亿元,投资周期超过 8 年。

郭明錤: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

​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此外,为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预期苹果可能会同时采用高通(针对mmWave市场)与三星(针对Sub-6 GHz市场)的5G基频芯片方案。

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大拐点已至,头部亿级稳定,中部最后厮杀,长尾进入尾声……

QuestMobile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规模达到11. 38 亿,增长进一步放缓,整个 2019 年 1 季度,MAU增长只有 762 万,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长幅度下降了 300 余万, 3 月份同比增速更是首次跌破了4%。 但这都不是最可怕的,因为更大的消息还有:用户时长增长也在放缓,在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接近 6 个小时的背景下,一季度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长仅为半个小时,而且,腾讯、头条、阿里、百度四家,占了70%时长,其他的,抢夺3

2019 P&E展:为何相机“元老”品牌纷纷力挺智云稳定器

4 月 12 日,第 22 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为期 4 天,作为国内最专业权威的影像展览,此次展会不仅有多家摄影厂商展出新品,还带来了全系产品体验与咨询服务。相机四大元老索尼、佳能、尼康、富士则纷纷带来全系相机与镜头体验,现场提供讲师培训与试拍活动。此次智云稳定器也携全系产品到展,并邀请数位摄像达人、讲师提供现场面对教学,为观众提供学习与交流服务。2018 年全球市场占有率50%?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

用户抱怨不断 韩国三大运营商承认5G网络存在问题多

自本月早些时候推出5G网络通信服务以来,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面临着从网速太慢到通信连接糟糕等各种批评。韩国的三大的移动运营商,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集团旗下的LG Uplus都公开承认他们的5G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改善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