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控制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平板变身台式机 远程控制SplashTop详解

2012-10-22 16:58 · 稿源:手机中国

《平板变身台式机 远程控制SplashTop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在使用平板电脑时,我们却发现,虽然平板电脑有着不错的实用性,但在查看文档、编辑文档、玩游戏、浏览网页等多方面都比PC有很大的局限性,除了购买x86架构Windows平板电脑外,其实我们还有解决办法让手中的平板电脑变得更加实用,今天我们就介绍其中一种方法——远程控制...

而其实平板电脑用好远程控制软件就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PPT的演示,由于平板电脑上没有出色的Office软件,所以无法直接完成PPT的演示,使用远程控制可以更好的操作PC端的PPT,还不用守在电脑前,而当我们在家想躺在床上玩个大型游戏时,远程控制也能够帮我们实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零跑C11电动车支持任意窗,可远程控制车辆

    OPPO宣布其全新ColorOS的FindN3Flip折叠屏手机搭载了“任意窗”车管家功能,并已适配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包括宝马、理想、小鹏、东风日产启辰、长安欧尚和零跑旗下的电动车等。附:各品牌适配车型宝马:纯电动BMWiX1、新BMWX1、新BMW7系、纯电动BMWi7、新BMWX7、纯电动BMWiX、新BMWXM、新BMWX5M雷霆版、新BMWX6M雷霆版车型;理想:全系车型适配;小鹏:小鹏G3、小鹏G3i、小鹏G6、小鹏G9、小鹏P5、小鹏P7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启辰VX6、启辰大VDD-i、启辰大V、启辰星车型;长安欧尚:欧尚X5PLUS、欧尚X7PLUS、欧尚Z6电动车以及欧尚Z6iDD车型;零跑:零跑C11和零跑C01车型。

  • 向日葵15构建全流程安全闭环,保障远程控制安全!

    9 月初,国民级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发布“向日葵15”版本,在安全方面更进一步,基于实际安全需求,打造了远程控制“全流程安全闭环”,为千万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向日葵以被控端为安全核心,构建了全流程的安全闭环,确保远程控制操作在信息安全和隐私方面得以充分保护。无论是接受他人的远程协助,还是远程控制自己不在身边的设备,被控端始终处于安全�

  •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近日,水冷厂商EK专门针对针对索尼PS5游戏主机推出了QuantumXCoolingStation整体水冷方案。这款水冷系统的底座由镀镍电解铜制成,装饰件以及装配件则是采用了不锈钢和铝材。最终装机效果图如下:EK-QuantumXCoolingStationMonoblock售价为450欧元,可以直接在EK官网订购。

  • 国庆出游一台平板搞定工作,用ToDesk安全远程办公提效率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打工人们远程办公的需求也日益增多。像ToDesk这类专业的远程控制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和Linux等多个平台互通协作,可以非常方便地邀请同事或合作伙伴加入远程办公,共同完成任务。它具有高安全性、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等特点,远程办公无疑更加高效便捷,在国庆出游期间,使用ToDesk可以轻松搞定工作问题,让您的工作和旅行两不误!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本地化部署类ChatGPT服务,利用贝锐花生壳实现无需公网IP远程访问

    随着ChatGPT热度的蔓延,大语言模型也变成了关注焦点,和AI绘图工具StableDiffuisonWebUI类似,目前在大语言模型方面,同样推出了TextgenerationwebUI这样的工具,可为LLaMA、llama.cpp、GPT-J、Pythia、OPT、GALACTICA等类ChatGPT大型语言模型提供能够快速私有化部署、使用的网页界面,打造私有的类ChatGPT服务。TextgenerationwebUI不只是带来了快速部署的优势,github主页上直接提供了一键部署安装包,同时由于是webUI的访问形式,也可实现多人共享使用。对于需要类似私有化服务的需求方,可以参考此方法进行实施。

  • ChatGPT/GPT-4/Llama电车难题大PK!小模型道德感反而更高?

    微软对大语言模型的道德推理能力进行了测试,但在电车问题中大尺寸的模型表现反比小模型差。但最强大语言模型GPT-4的道德得分依旧是最高的。这与研究最初的假设:大型模型总是比小型模型具有更强的能力相反,说明利用这些较小的模型开发道德系统具有很大的潜力。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在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AI技术计划。Adobe已经推出了FireflyImage2模型,这是其AI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的改进版本。有关Adobe的新AI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上找到。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