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中国智能机市场仅排名第7:价格过高

2012-08-29 11:02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在中国智能机市场仅排名第7:价格过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