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Belle新机诺基亚701:NFC功能试用

2011-09-28 14:07 · 稿源:资讯索引
《Belle新机诺基亚701:NFC功能试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魅族MX5/MX5 Pro曝光:还有神秘新机

之前,网上曾传出消息称,魅族将在6月份召开两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Note 2以及MX5。目前,虽然这一消息还没得到确定,但魅族6月份召开发...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疑似Ubuntu版MX4 魅族MWC推新机

传闻已久的Ubuntu版魅族MX4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而且还准备进军海外市场。日前,根据魅族高级经理张恒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称,在今年MWC展会上可以看到魅族机器,将会是针对海外市场的版本。虽然这位魅族高管并未透露的魅族在...

诺基亚出货量暴增782% 已重返全球前十

近日,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提供了本年度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此统计基本涵盖进了全球所有手机品牌,而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堪称“老将新秀”的诺基亚。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