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超越宏碁成全球第三大PC厂商 惠普居首

2011-09-22 09:56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超越宏碁成全球第三大PC厂商 惠普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懂的通信宣布成立欧洲公司 全球战略再下一棋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消费者跨地域、跨网络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而其中的数据流量成为通信的主要需求。为更好地落实全球战略以及服务用户,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下午 3 点,联想懂的通信在MWC2017 大会上宣布成立欧洲公司,这标志着联想懂的通信全球化服务正式起航。作为全球性企业,联想集团的业务早已遍布全球。联想懂的通信将为全球不同地域的用户提供本地化通信网络服务以及全球一站式服务。近年来,联想设备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教育要面向未来,面向定制化——惠普发布智惠教育全方案

全新整体教育解决方案依托惠普的创新技术和高性价,结合领先软件厂商优秀成果,为提高学习成果保驾护航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联想惊奇工厂解密之旅 PC创新力引热议

随着经济的发展,开放参观等活动成为了企业对话媒体、连接用户的新方式。3月21日,一场名为智慧联想之旅——走进智能PC第一厂的企业开放活动,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联宝科技带到了大众面前。联宝科技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联想能够成为智能PC第一,这个基地功不可没。占地近500亩的联宝科技,每天向联想全球5大区域13个分区126个国家客户,源源不断的输出着包括Lenovo和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脑主板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惠普PageWide XL 8000携手西北电力设计院强势出击

一个白热化的行业,如何巧变突出重围? 变革,始于思,终于行。 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在让创意成为数字改革先驱。 近年来国际电力工业发展日新月异,国内电网主辅分离,电力市场全面开放,中国电力勘测设计企业正瞄准时机,努力拓展自己的市场边境。作为中国电力勘察设计行业的领先者,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工程经验丰富,并在产业改革升级的的浪潮中,持续推进从设计企业向工?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惠普被指“变卖”近3000员工 员工组团维权

据媒体报道,8月1日起,惠普不公开宣布的90天拆分操作开始实施,完全拆分进入倒计时。据员工爆料,惠普通过皮包公司逃避补偿,这一举动被大部分惠普员工认为是不公平待遇,导致他们组起团来进行维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