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iOS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中国越狱iOS设备比重达到35%

2011-06-14 17:16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中国越狱iOS设备比重达到3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ealme X 越级新物种」新品发布会官宣:5 月 15 日,北京见

realme 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 realme X 新品发布会时间,realme X 手机发布会将在 5 月 15 日于北京召开。

雅观科技林伟:空间智能化推动半导体行业进入发展红利期

“空间智能化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必将成为半导体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近日,全球半导体领域高端峰会——全球核心产业创新和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市召开,雅观科技CMO林伟作为AIoT企业代表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当天,林伟在现场发表了“AI悟及物 柔生万屋”的主题演讲。在会上,他首先强调了半导体对物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认为,空间智能化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将会给半导体行业带来发展红利。▍雅观科技CMO林伟?

B站回应“抽奖活动注水”:已下线该功能 不涉及现金交易

据新华网报道,近日,哔哩哔哩(B站)网站的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

走进第五年:十大品牌斩获首届天猫超级ONE,2019天猫超级品牌日宣布新玩法

4 月 25 日,第三届天猫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举行,来自全球的 100 多家品牌CEO、高管齐聚G20 峰会举办地的西子宾馆,天猫总裁蒋凡和天猫行业负责人出席。在现场,蒋凡提出未来三年要帮助品牌在天猫的生意再翻一番。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现场发布多项品牌赋能计划,帮助品牌运营自己消费者资产的主阵地。 2019 天猫超级ONE也同步揭晓,十大品牌斩获中国品牌数字化创新奖。进击的五年,天猫超级品牌日交出满意答卷作为?

Facebook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大玩家?圈内人:不,它与加密货币背道而驰

尽管Facebook的加密货币还未出生,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爱好者已经散发出深深的憎恨和愤怒。

当贝投影仪F1的配置强劲,为何选择了Mstar?

如今智能设备是层出不穷,大家对于新技术产品的追捧热情也是日益高涨。继互联网电视之后,投影仪被吹到了风口。当贝投影仪F1 是当贝网络旗下的首款投影仪,其选择的智能芯片性能强劲,那么为何当贝投影仪F1 会选择Mstar呢?顾名思义,智能芯片就是智能设备的大脑,一切的运转全靠这个小小芯片来支持。目前,市面上的电视芯片(投影仪通用)市场主要被Mstar芯片和Amlogic芯片这两家所占据。华为也是历经多年的积累,研发了华为海思?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达成合作:打通会员权益

近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包括如家、莫泰、和颐在内的旗下 4000 多家酒店与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即日起,支付宝用户通过首旅如家支付宝小程序一键领取/绑定如家会员,即可享受首旅如家旗下4000 多家酒店的会员权益。双方权益互通当日,支付宝小程序就为集团带来了超过 10 万名新增会员。

壹健康:探索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

自从健康中国上升成为国家战略之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便走上了快车道,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年来国家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更是让外界看到了国家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坚定决心。在如此有利的态势下,资本也是大量涌入,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经过几年的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也涌现出一批知名企业。但随之而来的,是企业们对于如何从激烈的市场中突围的困惑。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在哪里?这?

网易严选联合京东发布都市家居消费报告 品质消费成重要趋势

4月24日,网易严选联合京东发布《2019年都市家居消费趋势洞察》(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随着都市消费环境的变迁,家居消费出现了四大趋势:“懒人化”加剧、“多功能”上位、品质感凸显、居家乐趣增多。 根据报告,2018年,在生活用品、家庭清洁、厨具、厨房卫浴四个品类中,搜索量TOP30的属性词中有大量与省心、时效、便捷相关的描述;关键词“懒人”的搜索量激增,是2017年的19倍,是2016年的21倍。值得一提的是,从单

苹果用什么蓝牙耳机?最受果粉欢迎的五大爆款耳机

自从IPhone7开始取消3.5mm接口,并推出AirPods后,很多苹果用户都更愿意选择一款蓝牙耳机搭配使用,那么苹果手机到底适合用什么蓝牙耳机呢?请看以下五款苹果粉最喜欢的蓝牙耳机吧。1.网红实战派:发烧级JEET W1S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上市一年时间,销量已经冲进京东前三,每次新品上市都会引发抢购狂潮。JEET蓝牙耳机之所以深受大家喜爱的根本原因是,JEET作为平价耳机,但音质与高端耳机的差异仅为7%,店铺好评高达98%的同时,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