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限时免费:随身直尺Motion Ruler

2011-05-23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App Store限时免费:随身直尺Motion Ruler

当你看到有人拿着iPhone在桌子上,包裹上画来画去时,那么他或许是在测量物体的长度了。不要惊讶,这是一直适用于iPhone的应用:随身直尺Motion Ruler。苹果App Store限时免费,推荐给大家。

Motion Ruler 是一款非常酷的APP,可拿iphone当尺子用。手机对准物体的一端按住屏幕,稍等片刻听到“咔”的一声后,手指不要松开,迅速移动到另一端松开屏幕,即可测量物体的长度。还可以通过修改相关参数,使测量更加准确。

随身直尺Motion Ruler 是利用了iphone的三轴重力系统原理。无论是实用,还是从创意或是炫机,它都是不错的选择。

随身直尺Motion Ruler itunes下载

App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