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与微软携手合作 预装Office软件

2009-08-14 07:47 · 稿源:

《诺基亚与微软携手合作 预装Office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已与微软达成战略联盟,两家企业将首次在移动产品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微软和诺基亚即刻起将共同开展移动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营销,为诺基亚的Symbian设备带来微软的OfficeMobile和商业通信、协作和设备管理软件,以诺基亚E系列为起点的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微软的这些解决方案...

两公司预计,预装Office软件的诺基亚手机将在明年面市,主要瞄准企业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