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欣赏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机之父:欣赏任正非 常读《华为的冬天》

2009-07-02 11:10 · 稿源:资讯索引
《山寨机之父:欣赏任正非 常读《华为的冬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小牛科技开展大数据规划落地促进良好生态圈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信息化技术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创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拥有数百名技术研发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和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与研发。 小牛科技预测开展大数据咨询规划

突破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华为P30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关于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虽然已过去一周,但媒体圈、科技圈等对它的好评仍接连不断,消费者们更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华为P30系列打call,天猫、京东、苏宁各大电商平台,华为手机的销量都突破了以往的纪录。在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P30 Pro把手机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在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华为P30 Pro的DxOMark相机总分112分,拍照单项评分119分,超越了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 Pro、三星Galax

健身党福音! 一秒同步多终端运动数据的硬核功能了解下?

天气转暖,为了更完美的体型,很多人开始将跑步健身提上日程。一直以来很多健身达人表示健身房跑步数据跑完即毁,数据只能显示在电子显示屏上,即使佩戴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还面临着数据分散,协同困难的bug。令人欣慰的是,如今困扰健身爱好者的这些问题终于被华为解决了。据悉,华为最近推出一项新功能——分布式联跑,即将手机、智能穿戴设备、跑步机联动起来,可实时获取距离、时长、速度、卡路里等关键运动数据;还能联?

火狐浏览器出现问题:大量用户反馈插件停止工作

5 月 4 日大量用户报告所有Firefox插件(也称为扩展)被错误禁用,Mozilla已承认其系统存在问题。该错误导致Firefox浏览器在扩展上方显示错误消息“无法验证并已禁用一个或多个已安装的扩展”。

新美学时代的科技艺术品,华为P30抓住了时尚之魂

一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一场时尚范儿的未来影像之夜,华为P30成为全网热议的手机拍摄之王,也成为科技产品艺术化的美学坐标。在4月12日晚上,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未来影像之夜的时尚Party,展出了几位艺术家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经典照片,开放了暗光拍摄体验的超感光花园。众多时尚圈、艺术圈、科技圈的大咖们出席,见证了华为P30的未来影像之美,共同探讨了科技艺术化、美学进化、让人人成为艺术家等人文话题。在超感光花园,我?

一起来捉妖御灵团战模式怎么玩?御灵团战玩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御灵团战模式是五一期间上线的一个玩法,这个模式要怎么玩,如何获得游戏胜利呢,下面来看下这个模式的介绍。

SpaceX超级天龙座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出现异常 突然出现橙色烟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超级天龙座发动机,在静态点火测试中出现了异常,测试现场烟雾弥漫,还突然出现了一股橙色的烟雾。

国双首度参赛即斩获Campaign Asia 2019数字媒体金银大奖

日前,依托自主研发的媒体决策沙盘、独创的数据分析模型及突出的营销效果,国双协同客户TutorABC以及米其林,首次参加亚太权威媒体Campaign举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DMA)就分别斩获搜索营销类案例金、银大奖。 成立已有近 45 年历史的Campaign在亚太地区广告、营销、市场领域具有高知名度,其权威性广受行业推崇。由Campaign主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旨在挖掘并表彰大中华区最优秀和最具创新力的数字营销作品、企业,并借由其全球资?

三年淘汰一半,汽修门店数字化升级求生指南

巨头来袭,偏安一隅的汽修门店,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了。2018年开始,互联网巨头BAT与产业链五大势力(车厂-4S店、保险机构、出行/二手车平台、供应链平台/汽配连锁、终端连锁),集体发力汽车后市场,意图改造产业链的最后一块拼图。微信门店与天猫车店横空出世,倒逼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和阵营站队。中驰车福CEO张后启就此指出,未来三五年内,行业整合将会加速,“散、乱、差”格局将得到根本性扭转,目前40万家的修理厂最后能剩下2

老年版相互宝上线 老年版相互宝是什么?

5月8日消息,支付宝在今天上线了老年版的相互宝,60 至 70 岁老人加入,一人患癌大家出钱,最高互助金 10 万,很多用户还不知道老年版的相互宝是什么,有什么区别,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