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PHPWind最新资讯  > 正文

邸宁:如何利用统计分析提升我们网站的价值

2009-03-27 17:4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邸宁:如何利用统计分析提升我们网站的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看看网站的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首先第一个大家都很强调的,访问量,比如我这个网站访问量很有价值的,这个说明我们的网站有价值的,第二个是用户群,我的网站对用户的吸引力有多少,我对用户的黏性如何,这个是必须用统计数据说话的,为什么A网站比B网站好呢,我们的用户量差不多,但是我的网站吸引用户,用户黏性非常好,体现在访问深度非常深,愿意在我的网站里面点,而且回头率非常高,就是愿意回来看,还有回访频率非常高,包括一些SNS网站,用户就是黏在上面,不走一会就回来玩一下,这个黏性比较高,新闻性的网站是早上看一下,晚上看一下,黏性好的时候,就把用户吸引在里面,用户一直套在里面,这个网站用户价值更高一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