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西互联网社区站长大会顺利召开

2007-06-18 09:36 · 稿源:江西互联网协会

《江西互联网社区站长大会顺利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7年6月16号,在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康盛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和南昌市青年商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并由南昌敏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江西互联网社区大会”,广泛邀请了行业管理者、本地赢利社区站长、媒体专家等共聚一堂,探讨江西互联网社区未来发展之道...

2007年被中国互联网行业定为社区营销年,这意味着在全国互联网范围内已经开始了以普通网民为主导的社区时代,互联网从浏览型进入社区型,网民将成为信息的创造者、发布者和传播者………..种种迹象表明,网络社区将引领互联网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2007年江西互联网社区大会将放眼全国,探寻全球化过程中江西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江西互联网协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