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过去了,快手的商业化为什么还是只有直播?

2017-10-24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年过去了,快手的商业化为什么还是只有直播?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手”最了不起的地方,在于它给95%的年轻人以实践的机会

1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是每年一度的保留节目,而今年,除了跨年演唱会之外,浙江卫视又做了个新的跨年节目,叫“思想跨年盛典”,邀请一些社会观察者,盘点和梳理过去一年的社会现象,也讨论科技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嘉宾之一是马东,他在盛典上,提到了短视频应用“快手”。他(快手CEO宿华)说我们人类如此精彩,每一个人和那么多的每一个人都值得被记录。他说这是我做快手APP的初心。我带着他的初心重新去看他的这个内容的时候?

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发生法人变更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快手与广东现代农业品牌研究院达成合作

昨日,快手与广东现代农业品牌研究院签约。快手副总裁龙安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快手将打造以“粤农优品”快手号为核心的广东省农业农村官方账号矩阵,使其成为宣传推广荔枝等广东名优农产品的重要新媒体阵地。

快手用户“水泥妹”爆红 网友点赞“太有力量”

最近,搬水泥的也出了个“女状元”。今年八月,快手上一个名叫“晓悦妮妮”的姑娘火了,人称“水泥妹”。视频中的她扎着高马尾,手法娴熟的来回搬运着水泥,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这位爆红的快手用户“水泥妹”名叫“张方方”,家住在安徽省农村。丈夫常年干劳力活,患有眼疾和肺部感染等疾病,现已不能干更重的活儿。为了支撑整个家庭的支出,她选择了搬水泥来贴补家用,她希望靠着自己的努力能够减轻家庭负担。选择搬水泥这份工作?

快手内测10分钟长视频

目前,快手正在小范围内测长视频功能,时长限制在 57 秒以上, 10 分钟以内。快手表示目前该功能为测试功能,仅部分用户可以体验。具体使用方法为:第一步,点击主页右上角[摄像机]图标。第二步,在拍摄页右下角点击[相册]选择手机中已保存的 57 秒以上的长视频,点击(下一步]。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的[发完整视频],即可发布长视频。

快手推光合计划:投入价值100亿元流量扶持创作者

在今日的快手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宣布快手光和计划:开放流量,光速成长,未来一年拿出价值 100 亿元的流量,为 10 万个优质创作者的成长加速。快手运营负责人介绍,快手光和计划将为创作者提供流量和资源、合作、服务。目标是今年新增 3000 个百万粉达人,覆盖20+垂类,日均开放价值 3000 万流量。

快手推出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

近日,快手推出“百万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强化对中腰部和尾部游戏创作者的专业化管理和扶持。快手表示,根据“百万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将加大对游戏内容创作者的资源扶持力度,给予优秀的内容创作者更多的站内流量,扩大曝光;此外,数据显示,快手站内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跃用户破 3500 万,游戏视频用户日活达 5600 万。

快手宿华:10月底将推出营销平台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快手在北京召开了商业化发布会,快手创始人宿华表示,“经过一年多探索,快手商业化提速,即将推出快手营销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商业能力,让用户在快手社区有更加丰富的体现,实现更大的价值。”快手商业化副总裁严强现场表示,快手营销平台将于 10 月底正式推出。

快手推出“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

近日,快手推出“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邀请优秀的短视频知识生产者进驻。该计划将为参加的短视频知识生产者提供精细的运营辅导,总计高达百亿次曝光的精准流量资源,多维度大数据分析服务,以及电商、广告、知识付费等多种商业变现场景

快手CEO宿华内部邮件曝光 平台生态加强净化机制

11月21日,快手公司发布官方正式声明,对近期少数网友上传伪慈善活动的视频进行恶意炒作的行为做出回应。声明发出后,快手CEO宿华给公司员工发了内部信。 宿华首先简短描述了此次事件的经过,对此次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大凉山百姓和善良的网友表示抱歉,并承诺,在警方调查落实之后,平台会采取措施对大凉山百姓以及受骗网友做出妥善安排。对公安机关查实的采取伪慈善行为骗粉的用户,快手将其账户永久封号,对于涉嫌用户采取暂时冻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