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排版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排版技巧全攻略,给你的公众号换件新衣吧!

2017-04-20 11:16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7年最新排版技巧全攻略,给你的公众号换件新衣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诺教育毕业狂欢嘉年华:SHOW出最萌毕业生

纽诺教育重新定义大孩子的事经历过笑声和泪水交织的幼儿园毕业典礼,也见识过隆重正式的大学毕业典礼,有没有参加过刚满 3 周岁的萌宝毕业活动? 8 月24、 25 日,纽诺教育带来了不一般的宝贝毕业狂欢,“纽诺宝贝成长SHOW-马戏亲子嘉年华”降临广州,通过两天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重新定义“毕业”。在当下,当毕业典礼作为“成长的见证”被每个家庭所重视时,这一次,由纽诺教育开启的大型宝贝毕业SHOW,又带了全新体验,为将满 3

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单篇文章阅读分析,可查看单篇文章群发带来的转化

8月28日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单篇文章阅读分析功能,具体可以查看单篇文章群发带来的转化,包括打开率、分享转化的阅读及引导关注数据,以及增加查看单篇文章的阅读完成情况功能,可以方便查看用户阅读文章过程中的跳出情况数据。

苹果回应“违反中国劳动法报道”:多数不实

9月9日消息,对于近日外媒报道的,一家非营利监管机构周日发布一份报告称,中国郑州最大的iPhone手机制造工厂,在八月份雇佣的临时工——或称派遣工人——超过了工厂总劳动力的一半多,其中还包括在校实习生。随后,苹果于今天否认了该机构的指控,表示上述报道内容多数不实。

小米120亿港元回购股份 具体回购股份情况是什么?

9月3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小米公司董事会正式决议行使股份购回授权,以不时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董事会可能会根据市况进一步行使股份购回授权。

AirPods等苹果耳机支持AppleCare+服务,收费299元

9月11日苹果官网上新增了适用于Apple耳机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只需花费 299 元购买这一服务,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长达 2 年的专家技术支持,以及额外硬件保修服务,还可获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费 199 元服务费),目前这一服务使用于AirPods、Beats入耳式耳机或Beats头戴式耳机。

疯狂裂变后如何留住用户?三位爆款小游戏开发者给出了 10 条忠告

小游戏的开发团队都有九条命,但很多团队会滥用这九条命,大家会轻而易举地就把命给送了。游戏行业的死亡率,特别是小游戏的死亡率非常高,如果把早期游戏也算上,一年死掉的小游戏应该超过一万款。

世界首张黑洞照片团队获奖 奖金达300万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科学突破奖组织者周四表示,完成首张黑洞图像的科学家团队获得了基础物理学突破奖,科学家们将于 11 月 3 日参加位于硅谷的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举行的 2020 年突破奖颁奖典礼,奖金高达 300 万美元。

央行数字货币已开始“闭环测试” 发布时间或早于Libra

据CoinDesk​援引中国人民银行内部知情人士消息称,央行数字货币已开始“闭环测试”,目前正在模拟涉及“一些商业和非政府机构”的支付方案。按照进度,央行数字货币很有可能比脸书Libra更早发布。

瑞幸咖啡正式注册小鹿茶子公司,张庆秋担任经理

9月2日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8月26日瑞幸咖啡正式成立小鹿茶子公司,瑞幸出资3000万,100%控股,张庆秋担任经理兼执行董事,冉浩担任监事。此前8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针对旗下新品小鹿茶推出了合伙人经营模式,计划将小鹿茶拆分出来,独立为子品牌,首批小鹿茶门店将于今年 10 月中旬开业。

全国统一信托受益权账户系统今天上线

今日,全国统一的信托受益权账户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据介绍,信托受益权账户的全国统一管理,可以解决以往投资者对信托产品信息了解困难,甚至上当受骗的风险,有利于规范信托公司的运作,规范信托业的信息披露和有效监管,防范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