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选词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ASO工具前你要明白的ASO基础技术

2015-08-20 14:46 · 稿源: 资讯索引
《使用ASO工具前你要明白的ASO基础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海+瀑布屏稳了 华为Mate 30 Pro前面板曝光

9 月 2 日消息,有博主在推特上放出了华为Mate 30 Pro的前面板谍照。

EyeWear

EyeWear是华为于 2019 年 4 月发布的一款智能眼镜。​EyeWear系列共包含五款,分别是SMART EAST MOON 01、SMART JACK BYE 01、SMART SOUTH SIDE 01、SMART ALIO01 和SMART ALIO C1,其中前两款是智能太阳眼镜,后三款是智能光学眼镜,SOUTH SIDE01 为 1999 元,剩下四款为 2499 元。

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爆出新卖点,7nm黄山1S加持

在长时间的预热后,华米科技 2019 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于明天正式举行,很多网友都对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以及方屏智能手表抱有很高期待。今天下午,有网友再度放出一个重磅消息,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将搭载华米科技全新研发的7nm芯片——黄山1S。 (网友爆料黄山1S将登场) 科技博主下午整理了一份下半年值得关注的采用7nm芯片的安卓设备,除了vivo NEX新品、魅族16s Pro等手机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赫然在列。假如这一消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研究报告:应限制14岁以下儿童玩直播、刷视频

昨日,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发布《中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律政策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指出,对于未成年人的网络直播、发视频等娱乐行为, 14 周岁以下的儿童,因其心智发展还不够成熟,缺乏一定的判断力,可允许其在父母同意或陪伴情况下使用相关服务,企业可采取技术措施屏蔽泄露隐私的内容。

全球云计算大会 平安云解码企业数字化转型平滑演进秘诀

5G时代,云计算将何去何从?云计算在新兴技术层出不穷的当下产业未来空间还有多大? 2019 年 9 月 5 日,在全球云计算大会举办期间,平安科技平安云产品运营总监丁宁,与来自微软、牛津大学、IBM、百度等 30 位云计算领域专家共探云议题。 大会还为平安科技颁发2018-2019 年度全球优秀解决方案奖 ,平安科技首席技术官兼总架构师方国伟获2018-2019 年度中国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有报告显示, 2017 年全球云服务市场规模达 2602

软盟:选对营销软文的形式,推广效果“蹭蹭蹭”加倍

营销软文因其广泛的传播性和相对低廉的成本被各行各业的品牌商所广泛采用。成为市场营销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手段。营销软文之所以被大量应用,其最核心的魅力在于它的“无声胜有声”。一篇优质的营销软文能够通过文字顷刻间让读者找到代入感,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品牌商选择通过“软文”形式来进行营销推广的原因。之所以称之为“软文”,是因为对于一篇优质的营销文案来说,绝对不能一眼就让读者感受到这是一篇

科技公司回应AI监视学生行为:只是技术展示

9月4日消息,近日,一则利用人脸识别和AI对学生课堂行为进行监测分析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该科技公司在9月3日回应称,网传图片系该公司技术场景化概念演示,现仅停留在技术展示阶段,未落地应用。此前,上海某小学和南京某大学,也因试点教室人脸识别系统,引发人们担忧。

教育部:教育App不得植入商业广告和游戏 不得向学生和家长收取费用

在昨日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表示,为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

同程生活可能完成B轮一亿美元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

8月30日消息,据腾讯一线从一线人员获得消息,同程生活已完成了 1 亿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老股东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亦联资本、真格基金等跟投。今年5月,同程生活宣布了两轮融资,分别为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以及数千万美元A1轮的融资;今年6月,同程生活宣布完成A2 轮数千万美元的融资,由微光创投领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元禾控股跟投。

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827举行,新品续航有看头

近期,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于 8 月 27 日举行 2019 年度新品发布会。Amazfit已经成长为国内TOP2 的成人智能手表品牌,很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新品都非常期待。早前华米科技CEO黄汪以及副总裁裴帆迪确认,这次发布会将带来两款新品,一款是采用方形定制AMOLED屏幕的智能手表新品,另一款则是华米科技的年度旗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 (倒计时 4 天海报)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放出了发布会倒计时 4 天海报,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华米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