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Web2.0最新资讯  > 正文

Web2.0时代你必须要知道的网站推广方式

2007-07-10 10:32 · 稿源:IT写作社区

《Web2.0时代你必须要知道的网站推广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上流传的网站推广的方法很多,但大多都相对陈旧,仍停留在互联网web1.0时代。而随着web2.0概念及应用的深入人心,网站推广的方式也应该新陈代谢了。Web2.0之家根据自身网站优化推广的实际经历,总结下面若干web2.0标志的网站推广方法,自创网站推广2.0。●大型搜索引擎优化,如百度、Google、Yahoo等; ●BSP免费博客,如wordpress系统、新浪博客等;(留言+转载) ●专业个人/企业博客(原创、资源下载、写作、软文、口碑营销) ●Feed推广,新闻集合RSS,如FEEDSKY、周博通RSS(博客搜索); ●网摘推广,如美味书签、百度搜藏、365key等; ●Digg类推广,如Digg.com、diglog.com等; ●分类网站信息发布,如Craiglist、kijiji、地方分类信息网站、在线黄页等信息发布; ●SNS圈子(社会化网络)推广,如myspace、根本网、圈子等; ●Wiki式写作推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写作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