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美国关税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关税上调 或将打击中国矿机生厂商

2018-10-18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援引《南华早报》报道,比特大陆、嘉楠耘智、亿邦国际等主要矿机生产商可能会受美国针对中国商品关税上调的影响。

据《南华早报》报道,今年6 月份,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比特大陆的采矿硬件 Antminer S9 归类为“电机设备”,需缴纳 2.6% 的关税。此前,这些商品被归类为“数据处理机”。 这一重新分类将挖矿设备列入了中国商品清单,并对其征收 25% 的额外关税。这意味着,矿机制造商面临27.6%的关税,以前的关税是零。

对此,比特矿机厂商LuTech的联合创始人Ben Gagnon表示,“中国境内所有采矿设备制造商都可能受到关税法规变化的影响,进而受到美国贸易关税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