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花花公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花花公子起诉加拿大区块链公司存在欺诈和违约

2018-08-1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花花公子公司向洛杉矶高级法院起诉加拿大企业全球区块链科技 (GBT),花花公子诉称该加拿大公司欺诈并违反合同。

今年三月份,花花公子宣布计划开发一个在线钱包,将支持客户使用VIT代币等加密货币购买该公司的媒体产品。五月份,GBT公司宣布为Playboy wallet提供技术支持。

根据双方原来的条款协议,GBT应帮助花花公子将VIT代币整合到其平台上。不过花花公子方面表示,GBT不但没有为花花公子“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同事没有实现向花花公子支付 400 万美元的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