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创业板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创业板上币规则公布:采取“累计充值人数排名”

2018-06-2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前不久,FCoin宣布将推出全新子品牌“FCoin创业板”,并于今天公布了创业板上币规则。官方表示,目前只支持 ERC20 的 token上线创业板。此外,创业版的上币规则,采取“累计充值人数排名”上线的机制。

以下为公示全文:

亲爱的社区用户:

为了扶持区块链早期项目的发展,FCoin 定于 2018 年 7 月 2 日(GMT+8,以下同)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FCoin 创业板”。有别于主区及创新区,FCoin 创业板的手续费将采取单向千分之二的收取策略,只收取计价货币的手续费。即卖方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买方免费。同时,“交易即挖矿”的相关规则与主区及创新区保持一致。

FCoin创业板的上币规则如下:

一、

当前我们只支持 ERC20 的 token上线创业板。我们已经开通了部分 token的充值,详情请见FCoin创业板支持充值的数字资产列表。如果该列表不包含您的项目,可以在此申请开通充值。

二、

创业版的上币规则,采取“累计充值人数排名”上线的机制。即日起至 2018 年 7 月 1 日 0 点,我们将按照各创业版支持币种的充值帐户数进行排名,累计排名前 20 的币种,将获得在 2018 年 7 月 2 日在 FCoin 创业板首发开通交易的资格。我们会在 2018 年 6 月 28 日开通排名页面(注:页面上线前,充值人数也会正常累积)。 2018 年 7 月 1 日之后,我们将每日 0 点“累计充值人数排名”中的前 5 名,安排第二日开通交易,并以此类推。“累计充值人数排名”的创业板上币规则持续时间,以未来公告为准。

三、

在创业板开通交易的币种,随着项目的进展以及交易量、交易人数的增加,将有机会获得“转板”资格并在创新区上线,“转板”流程与创新区首发流程一致,需满足锁定 50 万 FT 的要求并通过“上币投票委员会”的审核,方可转板成功。具体细则以未来公告为准。为了保障“上币投票委员会”的代表性、专业性,名单公布时间将比原计划推迟1- 2 周,预计 7 月中旬正式公布。

四、

由于早期项目的高风险性,为了保护公众利益,我们接受公众监督及举报。任何涉嫌传销、欺诈、洗钱、恐怖融资等行为,一经举报及初步确认,立刻暂停上币流程或暂停交易,查实即做中止上币处理或下架处理。公众举报邮箱为 report@fcoin.com 。另外,未来我们还可能会根据风险评估的情况,要求项目方购买指定类型及数量的FInsur 保险,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FCoin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成长,感谢您对FCoin的支持,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FCoin Team

2018 年 06 月 2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