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公开招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开招股 上市公司靠什么赚钱小米招股书详细内容介绍

2018-06-25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公开招股 上市公司靠什么赚钱小米招股书详细内容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公开招股 上市公司招股是多少钱怎么算出来的

今天,小米集团正式公开招股,招股价在 17 至 22 港元,以每手 200 股计算,入场费上限约 4400 港元。小米上市公开招股部分将于 6 月 25 日至 28 日进行,预计将于 7 月 9 日挂牌上市,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家采用不同投票权架构的上市企业。

小米几号公开招股 小米公开招股时间

6月20日报道,近日传出不少关于小米上市的消息,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小米已经延迟在内地发行CDR,不会与香港在同一时间上市了。至于小米什么时候公开招股,今天也有了答案。

小米公开招股详细内容 公开招股可以购入多少

由于某些方面的原因,一家企业在正式上市之前,会有一段时间“保持沉默”。但是,作为承载多方意义的小米集团,从 5 月 3 日赴港递交招股书开始,便持续受到外界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发行价以及估值方面,成为小米上市最大的看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