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斗技明火流阵容攻略:高命中凤凰火

2016-11-20 15:16 · 稿源: 18183

《阴阳师斗技明火流阵容攻略:高命中凤凰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明火流阵容的成本是比较高的,套路思路起源于雨火流...

目前随着环境变化,雨火流基本在斗技中崛起,而随着辅助星级和御魂的提升,一波流的地位岌岌可危,当然包括我上一篇茨木一拳流的套路...

比如在你拉条后,对方双拉条战术直接插队凤凰火,强力dps秒杀凤凰火后就非常被动...

而高命中兼顾高速的凤凰火又非常难达到,就一速拉条250来说,大致需要一个大约190速外加至少100%命中的凤凰火,这样的数据达标太难...

以晴明的灭为引线触发被动,127尾速凤凰火紧跟晴明出动,采用双拉条为多次行动做嫁衣...

凤凰火可以选择命中散件,以保证命中为佳,不强需强制苛求套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到华尔街!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荧光棒挥舞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盛大举办演唱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荧光棒整齐挥舞,场面壮观宛如军训现场。这一景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言,简直是一种视觉享受。无论是在演唱会现场还是日常生活中,这些歌曲都能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 G7易与浙江速物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供应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 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全场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举办演唱会,观众们举起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有如军训现场一般。有网友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有歌迷表示,凤凰传奇的歌曲一直以来都被广大观众视为经典之作,它们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让人难以忘怀。

  • 海外旅游进入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被雷军再带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超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雷军: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蓝这么 创造了奇迹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真的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蓝能这么火。这是蓝绿色之间的临界色,高饱和度的跑车色,能够有这么多人订购,估计也创了奇迹。最新报道显示,小米汽车上市就火爆,截至今天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到4万辆。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