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在哪里 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地址

2017-08-31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告诉各位LOL玩家们一个好消息,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已经开始了哦,珍稀守卫限时销售,赠送能量核心,接下来就来看看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吧。

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地址:点击这里

本次活动分为充值钻石、兑换守卫皮肤、打开能量核心、领取奖励等这几个部分。我们先来看看第一部分,充值钻石。可以点击充值 50 颗、 100 颗、 500 颗,也可以自行输入 50 的倍数来进行充值,然后购买魅蓝面具头像可以获得钻石哦。再来是钻石兑换守卫皮肤送能量核心的活动,有暗影魄罗守卫和河蟹陛下守卫可供兑换,还送能量核心。

接下来是打开能量核心就可以获得惊喜的活动,打开能量核心有机会获得英雄皮肤和英雄限定皮肤,传说皮肤等,分为能量核心和高级能量核心可以打开,有单抽和十连的方式,一次打开 10 个,可以额外赠送并召唤 1 一个。还有累计能量核心获得神秘奖励的活动,最后是领取奖励。

好了,以上就是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的相关内容了。最后不要忘记了一键关注lol全网主播,下载聚合直播最屌APP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