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设计师问答:6.24版本龙女改动解析 慎加强

2016-11-21 13:58 · 稿源:斗玩网

《LOL设计师问答:6.24版本龙女改动解析 慎加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问:6.23中龙女的改动略多,那么除了龙女以外你们后续还有些什么计划呢?...

问:龙女的改动很棒,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魄罗王、飞升、统治战场、扭曲丛林这些地图中并没有巨龙,这怎么办?...

Wav3break:在6.23版本中确实没有这样的东西,不过我会尽快在这些模式中加入这类特殊的物件...

问:龙形态新版的E技能看起来不错,但是人形态会有影响吗?...

Wav3break:人形态E技能的唯一改动就是E技能如果碰到对方英雄就会停下来,这种设定在你想要清兵的时候会有一些影响,因为对方可以妨碍你放这个技能...

问:之前不是说会对慎有加强吗?所以加强哪里去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卡萨帝冰箱又多了一位时尚设计师用户

    作为国际高端品牌,在全球,卡萨帝用户选择已超2000万次。其中卡萨帝冰箱凭借时尚外观以及精智的储鲜方案,不断收获政企商界领袖、艺术名家等高端圈层用户认可。卡萨帝冰箱立足用户需求,凭借原创科技和保鲜科技不断为高端用户提供精智生活解决方案,也为行业高端冰箱的发展提供了样板。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2024,AI手机“元年”?

    2024年,小米、荣耀、vivo、一加、努比亚等品牌的AI手机新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一年也被业界广泛视为AI手机的“元年”试想,当你轻触屏幕,你的手机不仅响应你的指令,更预测你的需求——这不是科幻小说的情节是AI手机所带来的现实变革。如何从“AI手机”到真正的AI手机,值得我们期待。

  •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S24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 高亮度 长寿命!iPad Pro 2024首发史上最好的OLED屏

    供应链人士RossYoung透露,苹果iPadPro2024将会配备市面上最好的OLED面板,新品将于5月7日正式登场。RossYoung表示,iPadPro2024提供12.9英寸和11.1英寸两种尺寸,这块OLED面板支持LTPO、120HzProMotion,采用双串联结构,亮度高、寿命长、电池续航更好。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PadPro2024面板不需要背光模组,因此厚度比上一代薄了1mm。

  • 科大讯飞:4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