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ps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机PS4 Pro机身拆解 散热部分大幅改良

2016-11-12 15:45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新机PS4 Pro机身拆解 散热部分大幅改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发布PS4 Pro全新宣传片 大肆宣传“最强主机”

索尼日前发布了PS4 Pro的全新预告片,主机将于本周发售。这段预告片画面色彩丰富,解说生动夸张,“这是世界上最强力的主机。”这款游戏支持4K,画面更细致,质量更高,颜色亮丽。这段视频其实没什么内容,只是大肆宣传即将发售的PS4 Pro。

《地平线:零之黎明》PS4/Pro帧数测试 优化极佳

索尼发行的 PS4 第一方大作《地平线:零之黎明》(Horizon Zero Dawn)即将于 2 月 28 日正式上市,近日热衷于画面测试的外媒 DigitalFoundry 放出了本作的帧率测试视频,比起昨天的《最终幻想15》,本作的表现显然好了不少。

PS4 Pro增强模式所带来的部分游戏变化

近日有NeoGaf用户对 Pro的增强模式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游戏的画面效果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地平线:黎明时分》PS4/PS4Pro对比演示 细节惊艳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地平线:黎明时分》PS4 Pro与PS 4 版的画面对比视频。制作人在采访中表示,《地平线:零之黎明》是在PS4 Pro的框架基础上开发的,并非从PS 4 版本开发。Digital Foundry也对《地平线:黎明时分》PS4 Pro与PS 4 版的帧数和画质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地平线:黎明时分》的优化提出了很高的评价。

ColorWare主机喷绘推出PS4 Pro终极复古版产品

主机喷绘服务商ColorWare最近为PS4 Pro主机推出了一款PS1 复古颜色喷绘款式,任何老玩家看了都会忍不住泛起怀旧情怀。

新固件:PS4获得外部硬盘支持,Pro获得超频模式

PlayStation4 明天正在进行重大系统更新,发布4. 5 版固件,将为这款游戏机添加一些令人期待的功能,其中PS4 Pro将获得超频模式。根据索尼表示,新功能将为部分老款PS 4 游戏提供更好的性能,这些游戏通常没有为PS4 Pro打补丁,以利用其更快的CPU和更快的GPU。借助这版固件更新,PS 4 也将最终支持外部硬盘驱动器,让PS 4 获得额外的存储空间,索尼在上个月初宣布了这项功能。

PSX 2016:《仁王》PS4 Pro截图公布 日版杰洛特大战恶鬼

在今年的PSX 2016上,光荣特库摩带来了《仁王》的全新预告,还同时公布了本作的PS4 Pro版4K游戏截图。据悉本作在PS4 Pro上将能够在4K画面的条件下锁60帧运行,无论在操作体验还是视觉表现上都极具吸引力。

VR恐怖游戏《谎言凶间》更新支持PS4 Pro

《谎言凶间》是一款虚拟现实恐怖游戏,是由开发商Tangentlemen开发的,近日进行了一次重大的更新,是针对PlayStation VR的,支持PlayStation 4 Pro。

《狙击精英4》宣布支持PS4 Pro 带来多方面提升

Rebelion正式公布,将为《狙击精英4》加入DX12和PS4 Pro的支持,在游戏中将会加入多种次世代功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地平线:黎明时分》PS4 Pro版4K画面竟能看清蚂蚁 玩家打出8分好评

《杀戮地带》厂商游骑兵沙盒巨制《地平线:黎明时分》日前已经偷跑国外各大商店,很多网友都从各种渠道拿到了这款可以发挥PS4 Pro主机实力的作品,日前就有玩家曝光了该作PS4 Pro版主机画面,通过4K电视直录的4K画面,细节惊人,而且Neogaf网友还打出了8 分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