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幻想三国志4:最新资讯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 改出道具和数量,新增物品代码_

2017-06-27 01:25 · 稿源: 6399游戏网

《幻想三国志4: 改出道具和数量,新增物品代码_》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小弟无聊发现的..=.-欢迎懒的练的人或是想修改的人一起来研究QQ首先先用GM8开始把钱或粉末的位置找出来找法:如第一次金钱量200到GM8搜寻200接着回到游戏商店或打怪使金钱值变动到GM8输入变动后的数值如300会发现数量渐渐变少直到剩1~2个其中有一个是真正金钱量(四代是Fx(x=A~F)yyyyyy如果不是两个选到中吧@@)粉末改法如上也是使数值变动后寻找然后再点选钱或粉末的数据按记忆体编辑会发现钱和粉末的位置在同一行(只改出一个的人 可以试着两个都改出来试试会发现在同一行)而下面一行有几乎都是00其中会有一段是xx yy 00 00 zzpo的时候忘了确认应该是这样才对这边就是物品(xx yy)而数量是(zz)这一行代表的是第一道具位置之后大概会有四到五行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