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CryEngine最新资讯  > 正文

CryEngine V正式公布 采用全新商业模式

2016-03-16 19:01 · 稿源: 17173

在今年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6)上,Crytek宣布旗下CryEngine也正式升级CryEngine V,原生支持DX12和VR开发。并开始支持C#、渲染负载降低、GPU驱动实时流体效果等。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CryEngine V正式开源,并推出“买你所想(Pay What You Want)”商业模式。

点击进入GDC 2016 17173专题报道>>

据悉,任何开发者都能获得引擎完整的使用权限以及引擎的源代码,并且不需要支付版权费及其他额外的服务费。游戏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从Crytek库中购买开发材料,包括各种素材、音效以及3D建模等。这些材料均来自CryEngine社区以及其他可靠的供应商。

CryEngine GDC2016宣传片

此外,Crytek以扶持独立游戏项目为初衷,新成立了独立游戏基金会。并承诺CryEngine V的使用者能获得最高百分之七十的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