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机不能玩守望先锋 暴雪副总裁:苹果的锅

2016-02-25 03:01 · 稿源: 17173

当《守望先锋》宣布仅PC、XBOX、PS4时,苹果电脑的用户想必大吃一惊。因为此前暴雪旗下游戏,无论是WOW还是炉石都有苹果版本。日前,外媒pcgamesn就此问题向暴雪副总裁、《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提问。

Jeff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他委婉的评价了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的政策(这是导致玩家不能再苹果机上玩到《守望先锋》的主要原因之一),并号召玩家团结起来,让苹果听到他们想玩到《守望先锋》的呼声。

暴雪副总裁、《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

以下为Jeff Kaplan访谈原文

(不能在苹果电脑上玩《守望先锋》)这是因为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在技术上无法支持《守望先锋》这款游戏。这个跟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的政策有关。我们同样是非常非常喜欢苹果电脑的玩家的,这点毋庸置疑。

但是在开发《守望先锋》这样一款下一代射击游戏的时候,我们在PC,XBOX,PS4上面得到的技术上的支持非常完善,可以很好的完成游戏的功能。而苹果的操作系统在底层技术上无法达到要求。

我觉得苹果是一家神奇的公司,玩家们应该团结起来,让苹果公司听到玩家的呼声,在苹果电脑上玩游戏很重要,非常重要,这样苹果电脑才会做出改变。我只能猜测iphone对于苹果公司非常重要,但是我觉得苹果电脑上的游戏体验是一样重要的。

来源:pcgames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