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虎豹骑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端游新出路?骑砍网游《虎豹骑》将上架Steam

2015-12-01 11:32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产端游新出路?骑砍网游《虎豹骑》将上架Stea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何Steam上成就狂魔游戏这么多:既是虚荣还有阴谋

所谓的“成就”,可能就是你“做了某件事”的一个很随性的证明。即便如此,玩家们对“拿成就”这件事依然是乐此不疲。

Steam国区用户数量突破2000万 国内玩家购买力惊人

疯狂的Steam夏季促销也已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玩家的双手是不是还健在呢?随着特惠的开展,不少新玩家也在入坑Steam,国区Steam玩家数量再次跃升,目前国区Steam玩家已经突破了2000万人。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青睐之光正式关闭 直接发行将在6月13日推出

Steam官方今天正式发出公告,关闭了青睐之光的提交和投票功能,并宣布直接发行系统将在6月13日推出。

体坛游戏狂:董方卓爱网游 姚明钟情魔兽

回到房间,屋里有的床还没铺好,张琳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迫不及待得打开了开心网。”  郑洁开心网练就的偸菜高手(资料图)。在备战苏迪曼杯的日子里,谢杏芳训练之余的放松,就是逛街、网购和上开心网。

Steam夏促客服请求数惊人:昨天处理20万退款请求

随着夏季促销到来,Steam每天需处理客服请求已激增至31万5000次。作为对比,今年5月份每天需处理的客服请求约为7万5000次。

“出海”的网游大佬们:服务器不掉线是有原因的!

2016 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呈井喷式增长网络游戏作为现在盛行的一个行业,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2016 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稳定增长,海外地区增长潜力巨大,市场收入呈现井喷式增长。另一方面,国内移动游戏市场由粗放式增长向成熟稳定过渡,市场份额竞争愈加激烈,因此不少厂商选择出海开拓市场。东南亚是全球数字化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人口红利大,基础设施条件完备,与中国在地域、文化、历史、宗教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渊源

Steam绿光将关闭:Direct取代 100美元可获上架机会

此前V社宣布将取消Steam青睐之光,今天V社发表第三篇长文,介绍了新的Steam Direct系统以及商店的部分改动。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 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