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买买!STEAM周期特惠游戏折扣1块钱

2015-11-25 17:24 · 稿源: 资讯索引
《买买买!STEAM周期特惠游戏折扣最低1块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Steam国区用户数量突破2000万 国内玩家购买力惊人

疯狂的Steam夏季促销也已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玩家的双手是不是还健在呢?随着特惠的开展,不少新玩家也在入坑Steam,国区Steam玩家数量再次跃升,目前国区Steam玩家已经突破了2000万人。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震荡一年后,中国游戏业的春天与新起点

4 月 2 日,一条新闻让整个游戏业进入兴奋状态。 当天下午,中宣部出版局的网站上,首批获得版号的 30 款进口游戏正式公示,这些作品多数来自大厂,如腾讯、网易、完美和畅游等。 2018 年 3 月 29 日,国内暂停审批游戏版号,在这之后,未成年人保护、总量控制等或实或虚的监管措施,持续影响了国内游戏业。不过,随着进口游戏版号正式恢复,国内游戏业在审核流程上已经彻底通畅。 面对这一消息,资本市场给出了积极回应——腾讯和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Steam上有一款名叫《告白日》的新作,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还是出自国人之手。

记录精彩游戏瞬间少不了华为P10指关节截屏技巧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然而传统的电源键+home键或音量键减+电源键形式截取全屏都不能满足用户对特定截图内容的需求。刚刚在国内上市热销的华为P 10 系列新机加持了华为独有的 4 种通过指关节便捷记录屏幕动态的操作黑科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屏幕截屏、局部截屏、长截屏和录屏功能,完美记录精彩屏幕瞬间。

以后称霸游戏世界 就靠它了

作为《王者荣耀》的没那么资深的玩家(这是一种谦虚的说法),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向往和职业战队选手较量(偶尔要傲娇一下),但是当酷派邀请我去参加酷派改变者S1游戏品鉴会,告诉我有机会在现场和职业游戏战队PK的时候,我还是一点都没有犹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答应了。(就是这么直接,和那些矫情的小公举好不一样)当天,来到798的活动现场,不仅品尝了美味的小点心,还看到了美女游戏大神VC和VM双胞胎姐妹(她们离我只有……?

这款Steam游戏向玩家提出挑战:破解最终成就赢奖励

最近有不少玩家就绞尽脑汁地寻找破解一款名为《Intelligent Design》的游戏的最后一个成就,去赢取开发者本人承诺的一份奖励——这款游戏的一部分源代码。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Steam夏季特卖开启 来看看那些值得购买的游戏

今年的夏促在今天凌晨一点准时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在经历服务器崩溃之后。“跳楼大甩卖”开始啦!总的说来今年的夏促折扣还是比较给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