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战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战争新游《战意》亮相Gstar试玩视频首曝

2015-11-12 12: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战争新游《战意》亮相Gstar试玩视频首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暖冬”已至 中国游戏业重回快车道

美国时间 4 月 3 日,网易的股价收于267. 57 美元,这是其半年来来股价最高的时刻。 就在前一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公示“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版号重启之后首批公示的进口游戏版号。网易代理的《迷室3》位列其中。此外腾讯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雷霆互动的《永不言弃:黑洞!》、畅游时代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深圳中青宝互动的《灵魂之桥》等产品都获批。 从

双11黑科技揭秘:大数据实时计算如何为你量身定制?

​数据时代,大数据计算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业务沉淀数据,数据计算产生新的业务价值,大数据计算正不断地用这种方式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电商双11,商家与消费者狂欢的背后,同样离不开大数据计算带来的价值贡献,特别是应用越来越广泛的“实时计算”。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网易搬迁补贴文件曝光 最高可获4.5万住房补贴

小编从可靠消息渠道独家获悉了网易关于网站部“加强北京”的搬迁手册,详细向网易员工解释了各种配套政策和具体问题。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网易与《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就版权问题达成和解

据gamesindustry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PUBG)公司和网易方面已经就之前的《绝地求生》和《荒野行动》《终结者2》的版权问题提交了和解。​

网易抢滩“易次元”,闪耀TMA斩获唯一全场大奖

11月24日,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连续三届担当TMA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网易,不仅凭借与麦当劳联袂打造的案例《麦当劳×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思议之旅”》,斩获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还精心打造了一场独具网易特色的专题秀场。 “刷新你的移动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易”是网易在本届峰会的专场主题。网易颠覆传统印象,摒弃一般正式演讲方式,以“主题脱口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