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魔盒概率公布 魔盒开启随机奖励概率一览

2017-05-04 08:37 · 稿源: 安趣网

《DNF魔盒概率公布 魔盒开启随机奖励概率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官网公布的来看,每次开启魔盒,都会从ABC三类道具中各获取一个...

不过这个公布实际上和没公布是差不多的...

以类别C举例,“强化增幅相关道具、装扮兑换券”直接统一为了10%,也就是说,10%概率获得强化券和兑换券,而强化券分为+7+10甚至还拆分为青铜黑铁白金等...

这个概率……只能说策划组打擦边球打得漂亮,有用的道具都没公布,直接告诉你,这堆东西累计10%概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空心菜是抽筋菜吃完会抽筋?学者:谣言 仅一种人极低概率出现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条关于空心菜会导致抽筋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空心菜真的是抽筋菜吗?空心菜嘌呤含量仅为17.5mg/100g,属于典型的低嘌呤食物嘌呤也是溶于水的,如果如上述焯一下,嘌呤更是所剩无几了,空心菜也不含有果糖、酒精等抑制尿酸排泄的物质,痛风无从谈起。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车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华为多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版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版本。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 小心买到印度产的!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

    iPhone15正式上市销售,大批消费者纷纷下单。第一批供应的iPhone15系列产品中,包含印度生产的和中国生产的版本,苹果将随机向全球用户发货。最终用户所获得的手机将取决于抽奖结果,如对最终结果不满意,可以在购买后的14天内通过官网退货。

  • 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新机良品率50%?

    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15正式开售了,所以你下单了吗?本次首批供应的iPhone15系列中,印度生产的和中国供厂商生产的,苹果会随机给全球用户发放。苹果的技术顾问则表示,在国内买的iPhone15会是中国制造的,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最终以拿到的手机为准,不满意的,通过官网购买的14天内可退货。

  • 都是5K-1万 !华为Mate60全系配置一览:跟苹果15售价对比 你买谁

    随着华为9月25日发布会的落幕,Mate60系列已经完全展现在大家面前,所以你已经决定买哪款了吗?有关Mate60、Mate60Pro、Mate60Pro和Mate60RS非凡大师这四款机型配置对比图也已经出炉,很显然最贵的RS版是全系配置最强的。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