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先锋月球基地进攻阵容推荐

2017-06-30 16:33 · 稿源: 多玩

《守望先锋月球基地进攻阵容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守望先锋》新地图地平线:月球基地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过不了几天,这张新的攻防地图就会加入竞技模式,但是很多玩家对于如何更加轻松的赢得游戏,更好的利用地图资源和地形优势,如何搭配阵容,都充满着疑惑,接下来给大家一些新地图的阵容搭配和主流打发,让大家在新地图上打出酣畅伶俐的配合...

温斯顿的罩子,和DVA的防御矩阵,直接有效的切断敌人的支援,造成局部多打少,直接造成对方减员,然后来到目标点里打,这套阵容,第一不能出现脱节,双输出只要阵亡一人就很难形成强有力的集火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P70直接开启先锋计划 正式开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8日早上,华为突然宣布P70系列手机开启先锋计划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要准备行动起来了,按照以往惯例,华为的旗舰手机非常抢手,会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次华为P70系列改名为Pura,意为纯粹。他深刻感慨,每一位选择华为P系列的用户所给予的信任与热爱,无异于一股强大的推动力,始终鼓舞着华为在创新之路上坚定前行Pura的意思是纯粹的。

  • “弱智贴吧”的数据,居然是最强中文语料库

    中国科学院、北大、中国科技大学、滑铁卢大学、01.ai等10家机构联合推出了,专用于中文的高质量指令调优数据集——COIG-CQIA。在大模型领域英语一直是训练数据最重要的语言,但由于中英文的结构和文化差异,直接将英文数据集翻译成中文并不理想。高质量的指令微调数据集对于大模型的拟人化输出、内容的精准性非常重要。

  •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

    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总重395吨!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吊装完成

    根据中国能建”官微发布的消息,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成功完成了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本体的吊装工作,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该燃机总重量达到惊人的395吨,长11.3米,宽5米,其庞大的体型与重量充分展现了现代工业技术的精湛与力量。该项目还将改善深圳西部电网结构,缓解沙角电厂退役对深圳西部电网的影响,对提升广东省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系统调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 微软开源最强小参数大模型—Phi-3 Mini

    4月23日晚,微软在官网开源了小参数的大语言模型——Phi-3-mini。Phi-3-mini是微软Phi家族的第4代,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多种模型,参数只有38亿训练数据却高达3.3Ttokens,比很多数百亿参数的模型训练数据都要多,这也是其性能超强的主要原因之一。Phi-3-medium的性能可媲美Mixtral8x7B和GPT-3.5,资源消耗却更少。

  • 阿联酋一天下了一年的雨 遭遇75年来最强降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历了一场历史性的降雨事件。4月16日,迪拜一天内的降雨量相当于当地平均一年半到两年的雨量,创下了75年来的最高记录。各国需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网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华人开源最强「AI 程序员」炸场,让 GPT-4 自己修 Bug!

    自从“AI程序员”Devin问世之后,近期的一大趋势就是程序员们争先恐后地要让自己失业,试图抢先造出比自己更强大的程序员。普林斯顿大学为软件工程界迎来了一位新星——SWE-agent,论文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目前项目已在GitHub上开源。在4月10日即将发布的论文中,普林斯顿大学团队还将深入探讨代理的技术架构、算法和性能优化策略,并详细介绍成本优化策略:SWE-agent旨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