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侠盗猎车5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驾车模拟平台引入《侠盗猎车5》 训练驾驶算法

2017-04-18 12:49 · 稿源:TechWeb.com.cn

《无人驾车模拟平台引入《侠盗猎车5》 训练驾驶算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欧美等发达国家就开始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进行研究...

当开发者意识到没有更多的时间对算法进行实地训练时,《侠盗猎车5》游戏被引入到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开始将这款游戏大作当成模拟平台,借此测试和训练机器如何驾驶家用轿车...

《侠盗猎车手5》的效果非常逼真,里面有262种车型,还有1000多种无法预测的行人和动物,以及14种天气状况和数不清的桥梁、交通信号、隧道和交叉路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僵尸停放7年 副驾驶长出了草!原数进口 价值20多万

    浙江杭州沈塘桥路19弄,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停放时间已达7年之久。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僵尸车是一辆雷诺科雷傲,车龄预计有13、4年,当年指导起售价高达22万元。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车主的话,交管部门可能会对其强制报废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注销该车登记信息。

  • 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提到,自动驾驶业务是华为最开始投资AI的重要领域,因为自动驾驶的目标是无人驾驶,是AI的应用最为挑战的场景之一。2019年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华为提出打造智能驾驶方案,2022年推出了自动驾驶ADS 1.0版本,基于高精地图把AI 规则”结合�

  •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助力解决“多重”难题,AIoT 市场算法供给面临 5 大挑战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不断推出和演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智能化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火焰检测、工业质检、零件计数、危化品检测、通行管理、明厨亮灶、高空抛物检测、普洱茶茶饼识别、破皮速冻水饺检测……这些“五花八门”的AI算法,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热潮,进入了日常生产生活。旷视希望通过AI算法生产的标准化以及AI生产力平台的构建,大幅降低算法生产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促进算法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加速AI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快递小哥忘拉手刹 小货车开启“无人驾驶”模式 撞翻骑电动车女子

    近日,在浙江台州温岭,一辆小货车因未拉手刹开启无人驾驶”模式,完全无视从其周围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最终撞翻一辆电动车。4月1日中午,一位名叫李某的快递员驾驶小型货车在派送快递途中,将车辆停在路口未拉紧手刹便匆忙下车。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和责任认定,货车司机李某承担了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红衣车模”:爬车顶原因真相大白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便迎来了车圈焦点人物周鸿祎的惊喜亮相。周鸿祎在展会现场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被戏谑为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他还幽默地提到,也有人误以为我是去维权的,我没什么可维权的,大家的车都做得很好,今天国产车体验了一圈,我是见一辆爱一辆,现在只担心车牌不够。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雷军称SU7是50万内最好开的轿车:随心动、人合一

    雷军分享了他对小米SU7驾驶质感的深刻见解,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小米SU7打造成为50万以内最为出色的驾驶轿车。”据悉,前两天,雷军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观点:“车,它的本质,就是用来驾驶的。小米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驾驶环节中,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瞬态响应,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极致体验。

  • ​Adobe图像生成AI “Firefly” 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

    Adobe的图像生成AI“Firefly”以其训练集来源自AdobeStock中的图片和视频闻名。美国经济报纸彭博社报道称,Firefly的数据集实际上包含由Midjourney等公司生成的图像。”然,Tushnett教授指出,Firefly学习自Midjourney生成的图像的事实与其声称与其他图像生成AI不同的说法相矛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