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侠盗猎车5最新资讯  > 正文

《侠盗猎车5》老麦发声:真不知道是否有单人DLC

2016-01-18 20:01 · 稿源: 3Dmgame
在《侠盗猎车5》里扮演麦克·迪圣塔的演员再次表示他对本作的单人游戏DLC计划一无所知。

在《侠盗猎车5》里扮演麦克·迪圣塔的演员再次表示他对本作的单人游戏DLC计划一无所知。

上周游戏中富兰克林的扮演者Shawn Fonteno在网络上发布图片表示他正在一系列R星游戏的海报前进行动作捕捉工作,使得DLC的传言再度火爆了起来。

如今麦克·迪圣塔的演员Ned Luke表示他并不知道游戏有单人DLC的存在,就算有,也不知道任何的发售计划。

“人人都想要单人游戏DLC……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在Facebook上说,“什么时候制作甚至到底会不会制作我都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伙计们今年要出席一些活动,终于能见到之前没能见到的一些粉丝了。”

R星方面去年表示《侠盗猎车5》团队的“所有关键成员”都在制作《侠盗猎车Online》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说单人游戏DLC计划被搁置了。

现在看来Fonteno是在参与一些《侠盗猎车》的新内容,但R星方面到底打不打算发行还是个问题。

而且还很有可能是《侠盗猎车Online》的内容而非是单人游戏DLC的内容。最近的一次更新加入的任务就跟主线剧情中的拉玛·戴维斯有关,为多人游戏世界加入了不少新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