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LOL设计师曝狼人重做信息 鸟盾移除冰杖削弱

2016-09-13 16:21 · 稿源: 科技讯

《LOL设计师曝狼人重做信息 鸟盾移除冰杖削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设计师曝狼人重做信息,鸟盾移除冰杖削弱...

当被问到狼人是否是下一个将上线的重做英雄时,Meddler回答说:...

当然目前的重做团队与之前的完全不同,所以在大方向上肯定会有些差异,不用太担心...

有玩家在论坛吐槽钢铁烈阳之匣的出现频率太高了,需要改动,但没想到Meddler给出了更加惊人的回答:...

当钢铁烈阳之匣存在的时候,其他的许多辅助装备就变得难以有太多竞争力,这就让钢铁烈阳之匣成为了辅助的强制性选择——即便是光环削弱之后...

当有玩家提到移除钢铁烈阳之匣会让AP刺客过于难对付时,Meddler继续说:...

当被问到移除后是否会有其他改动时,Meddler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阿维塔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 官方辟谣:信息不属实

    今天有爆料称高合汽车迎来白衣骑士,阿维塔已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阿维塔公关部人士回应表示,该信息不属实。3月份,高合汽车开始在官方直播间直播带货,售卖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使车主获得保障。

  • 微星龙局武汉站:QD-OLED系列显示器引爆市场热情

    微星龙盾局武汉站活动在4月27日圆满落幕,为广大科技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极具创新和惊喜的盛会。微星龙盾局活动作为一系列针对硬件爱好者和用户的线下交流盛会,旨在展示微星全系硬件产品,技术服务及玩家交流等。微星市场部负责人张凯明为本次活动致词表示:本次武汉场龙盾局活动,微星可谓是有备而来。除了全线系列产品,微星也希望借此机会,可以让今年发布的新�

  • 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微星推出宙斯GX海景房主机 5款规格多种选择

    MSI微星科技宣布旗下新品主机宙斯盾GX上市。这是一款以白色基调为主打的海景房电脑主机。虽然海景房主机不少,但搭载背插主板的海景房并不多,更不用说是售后更为便捷的品牌主机。震撼视听:全面透视设计宙斯盾GX采用了三面270°全侧透设计,为用户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不仅如此,其背插主板设计更让整机内部焕发出简洁、清爽的美感,相信将会成为后续电脑装机的新�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全网首测迪士尼Holotile: 360 度原地行走的VR魔法地板

    迪士尼的黑科技地板Holotile在VR世界中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油管网红MKBHD成为全球首个对Holotile进行评测的人,他的十分钟评测视频播放量已破300万。Smoot认为,HoloTile的应用不仅限于VR领域,在舞台表演等方面也能发挥极致的作用,预示着未来虚拟体验将更加多样化和社交化。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