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新天气视频展示 瘟疫、秋收和热风

2015-09-10 14:54 · 稿源:3Dmgame

《《DOTA2》新天气视频展示 瘟疫、秋收和热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9月9日的更新中,Valve发放了《DOTA2》小金本的3种天气特效奖励,分别是瘟疫、热风、秋收...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站长之家游戏频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发布视觉基础模型ViTamin,多项任务实现SOTA,入选CVPR2024

    视觉语言模型屡屡出现新突破,但ViT仍是图像编码器的首选网络结构。字节提出新基础模型——ViTamin,专为视觉语言时代设计。更多大模型算法相关岗位开放中。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Sora生成火爆短片被指后期特效人工参与 不能保证视频一致性

    Sora火爆短片《气球人》的背后,最新揭秘引发了争议。这部视频并非完全由人工智能生成,其中有大量视觉效果需要人类后期实现。他们对OpenAI的营销方式感到厌倦。

  •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FF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 AI视频理解天花板,全新MiniGPT4-Video刷爆SOTA!宝格丽宣传片配文一绝

    【新智元导读】秒懂视频的AI诞生了!KAUST和哈佛大学研究团队提出MiniGPT4-Video框架,不仅能理解复杂视频,甚至还能作诗配文。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第一支由Sora制作的MV——Worldweight,引全网围观。下一步研究将模型能力扩展到处理更长视频的能力。

  • 气囊存在问题:贾跃亭11台FF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法拉第未来已完成了远程OTA软件的更新发布,修正了3月公布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的问题。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当安全气囊控制单元检测到系统故障时,软件错误可能会阻止安全气囊故障警告灯亮起。2023年全年,法拉第未来仅仅交付了11辆新车,其中一辆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五一天气早知道,15日天气预报助您畅游无忧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规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潍坊风筝、天水麻辣烫、延边民俗园、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2024爆火的旅游热词,大家都打卡了吗,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别着急,毕竟无论是返乡探亲还是出游放松,无论是向往历史名城的深厚文化是想在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合理的出行计划都离不开准确详尽的天气预报。为确保广大游客能够准确掌握天气信息,合理安排旅行计划,岩山科技旗下全球天气查询平台——“15日天气预报”综合权威气象数据,为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一系列精准的天气预报和多维度贴心生活服务,帮助游客们做好每一步的出行准备,不辜负难得的黄金周假期之旅。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天气软件,15日天气预报依托中国气象局在气象信息验准上的专业性,展开深度合作,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及时、精准的气象及生活服务,帮助用户提前洞悉目的地天气变化,有效规避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困扰,获得更加轻松、安全、便捷的出行及生活体验。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小米回应SU7标准版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