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暗黑3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3高层大秘门票入手方案:“炸票僧”心得详解

2015-05-18 09:56 · 稿源:凯恩之角

《暗黑3高层大秘门票入手方案:“炸票僧”心得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在游戏中有一种获取高层门票的稳妥方案,那就是利用武僧爆裂掌威力诞生出的“炸票僧”...

本文作者凯恩之角Sayalol,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圣教军+巫医+炸票僧+DPS(法师或者猎人)或是圣教军+炸票僧+2DPS...

炸票僧玩法二:提升期,助10档火蛇...

放弃CDR和黑人,4倍火人+2倍基础定罪的增伤,宝石选择是囚者,贼神,冰晶...

肩膀手套需要的是范围伤,其他部位能堆多少伤害尽量堆...

要炸出高层门票关键是要等69-71波怪的这次爆发,是否能炸出奇迹,能跳4-5波,还要看怪的种类和引爆效果,所有的技能得留在这个区间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凯恩之角”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 主办方领导送的内部

    董宇辉最近在直播中澄清了一个误会,他说自己得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是山西的主办方老板用自家人的票送给他的,不是公开出售的特殊票,但有人散布谣言说他拿了别人的票,有利益交换,“我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他之前在直播里说过自己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董宇辉在直播间经常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烟花易冷》、《轨迹》、《轨迹》、《最长的电影》、《等你下课》《听妈妈的话》等等。

  • 没买到速还堵车 大学生骑行230公里回家:耗时38小时

    这个国庆假期人有多么多,票有多难抢,高速有多堵想必不少经历过的人都有感触,为了顺利回家,有人选择骑上自行车。9月28日在广东肇庆,邵同学由于没有抢到假期回家的高铁票,叫的顺风车也被取消了,加上路上太堵,不想让父母开车来接,于是便决定从肇庆骑车返回在深圳的家。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长距离骑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你有足够的体力,充足的规划,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加强锻炼,这样在实施计划时才能有足够的基础,不然盲目跟风,有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 官方故意压?12306回应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没抢到再刷刷12306!国庆假期要增开200列夜间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你的车票都买好了吗?如果还没买到也别着急,铁路部门要增开夜间高铁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合体”,放假时间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6日结束,共8天,10月7日、10月8日上班。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你抢到没?12306日均访问量超500亿次 创史上最单日售票纪录

    截至9月24日,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售票高峰平稳度过,节日出行高峰时段部分方向仍有余票。9月13日至24日,全国铁路累计发售车票2.35亿张。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网友300元卖周杰伦演唱会阳台 有6位歌迷买单

    周杰伦2023年“嘉年华”世界巡演的上海站于10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启。自从9月12日18点开始预售,这场演唱会就受到了无数粉丝的热烈关注和期盼。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合法途径和公正方式来满足广大歌迷的观赏需求。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女生花7000元看周杰伦演唱会忘带 坐5小时铁差点进不了现场

    在周杰伦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一位女性歌迷因疏忽忘记携带她花了7000元购买的黄牛票感到绝望。她从故乡坐了五小时的高铁前来观看演唱会,但在离演唱会仅半小时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门票。演唱会成为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即使在面临困难时,不放弃希望也能获得意外的帮助和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