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买到票高速还堵车 大学生骑行230公里回家:耗时38小时

2023-10-01 17:1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这个国庆假期人有多么多,票有多难抢,高速有多堵想必不少经历过的人都有感触,为了顺利回家,有人选择骑上自行车。

据媒体报道,9月28日在广东肇庆,邵同学由于没有抢到假期回家的高铁票,叫的顺风车也被取消了,加上路上太堵,不想让父母开车来接,于是便决定从肇庆骑车返回在深圳的家

他从晚上10点出发,骑行了230多公里,耗时38个小时回到深圳龙岗,他提前规划好路线买好面包和水,骑累了就找个地方休息,经过饭店时也会进去吃饭休息,在30日下午的3点多,他回到了家里。

网友:像是大学生能干出的事情;避开拥堵,也心疼了父母,同时磨炼自己的意志,还能欣赏沿途风景,一举多得;挺好的,趁年轻就要干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长距离骑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你有足够的体力,充足的规划,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加强锻炼,这样在实施计划时才能有足够的基础,不然盲目跟风,有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