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正文

绝地求生3、6倍镜加入游戏 可自行调整倍镜准星

2018-05-04 11:02 · 稿源: 多玩网

《绝地求生3、6倍镜加入游戏 可自行调整倍镜准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大更新后除了此前公布的新增地图选择功能和武器道具平衡外,3、6倍镜也将加入游戏中,同时现在可以自行调整倍镜准星...

3、6倍镜使用方法:绝地求生3倍镜怎么用三倍镜压枪使用技巧介绍绝地求生6倍镜怎么用六倍镜压枪使用技巧攻略...

-可以降低垂直扩散几率,但会增加水平扩散几率...

-可以减少后坐力恢复时间,但会增加垂直后坐力...

-可以减少垂直/水平后坐力,但会增加后坐力恢复时间...

调整了已有的武器配件平衡...

现在可以切换红点瞄准镜,全息瞄准镜,2倍瞄准镜准星的颜色与外形...

-选择的准星颜色与外形会保存至下一轮游戏...

修复了奔跑时打拳会让玩家的奔跑速度变慢的问题...

:调整了头部,身体,胳膊,腿的伤害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