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更人性化的返回顶部链接

2010-06-29 09:29 · 稿源:startwmlife,startwmlife.com

《设计更人性化的返回顶部链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返回顶部(BacktoTop)的跳转链接是网页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小细节...

通常来说,返回顶部链接都会位于页面的右下角,或者是页面的页脚上...

再有一个问题是位置不够合理...

那么这样看来,一个好的返回顶部链接的设计应该有下面几个特点:...

那么如果创建一个跳转链接呢?通常的做法是紧挨着body标签下方创建一个空标签,然后再在页面底部创建一个链接,如下代码所示:...

接下来,在你的设计代码的<head>和</head>中间加入链接<scriptsrc=”javascript/smoothscroll.js”></script>,表示页面将会引用这个JavaScript文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tartwmlife,startwmlif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妈宝爸看娃神器!乐橙S2D室内摄像头给予人性化的守护

    看娃有多让人头疼,只有经历过的才懂,尤其是平时还要忙着上班的父母,时刻都在担心宝宝在家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好好睡觉,让心操碎了一地。想要缓解带娃焦虑很简单,就拿现在非常火的智能摄像头来说,在看护小孩安全这一块,它能够做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周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深受宝妈宝爸们青睐的智能摄像头——乐橙S2D。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摄像头,乐橙S2D在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完美,宝妈宝爸们如果正在寻找能够帮助看娃的摄像头,不妨试一试乐橙这款摄像头,给宝宝更多的保护!

  • 苹果人性化新功能:使用iPhone定位电视遥控器

    最新的iOS17和tvOS17除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外有一项十分人性化的新功能,那就是可以通过iPhone来定位寻找AppleTV遥控器。对于很多人言,电视遥控器经常会被丢在各种不起眼的地方,要用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仅限在第二代和第三代遥控器上才能使用,也就是说需要2021和2022款AppleTV4K机型才可以。

  • Canva发布全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简单

    Canva发布了Magic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Adams告诉The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FindN3Flip,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批OPPOFind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N3”字样,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 OneTrust 提供自动、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月背取样返回!嫦娥六号任务进展顺利:计划2024年前后发射

    国家航天局今天发布消息,目前探月工程嫦娥六号任务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嫦娥六号任务开展月球背面采样返回,探索人类未知的区域。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月球科研站大科学工程,希望更多国际伙伴加入,共同拓展人类认知疆域,为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网:高端设计大众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