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网站欣赏最新资讯  > 正文

10个的创意Flash网站

2009-12-09 11:45 · 稿源:菠菜博

《10个的创意Flash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不缺乏创意,更不缺乏创意的眼睛,尤其运用成熟的Flash技术,在Web设计过程中,可以把你任意想到的idea表现到产品页面中。为你整理发现了10个绝对让你应接不暇的Flash网站创意,让你大饱眼福,一起来欣赏吧。1.VOB Nedir2.Lech3.The Economist Thinking Space4.Safe Trip Home5.IN ALL ABSOLUT WORLD 6.StickN’Drive7.Jordan8.Hello Sour Sally9.OIL NORWAY 40 YEARS10.GTI Project全部浏览下来你一定意犹未尽,那么,菠菜也会不定期地发现更多创意的Flash交互网站分享给大家,记得这些网站需要不错的网速才能更好地体验哦。原文:http://www.bbon.cn/2009/12/10-unique-and-creative-flash-website.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菠菜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