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有效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效网页表单的八条规则

2009-05-31 13:36 · 稿源:cssrain

《有效网页表单的八条规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的表单结构应该和表单内的元素一样具有功能性.当设计表单样式的时候,要记得,至少在西方国家,人们的阅读习惯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他们也经常用Tab键在表单各个元素之间移动.你的设计应该通过元素摆放的合理性和标签的语义性来实现.当然,永远不要让你的表单看起来分散或杂乱无章——保证所有的元素都均匀的分隔开,并且排列整齐...

每个表单都应该符合它要表达的形势或情况.当你在计划着设计表单的时候,问问自己下面的这些问题:你打算问什么问题?为什么问?你的网页设计在有表单和没有表单的情况下分别是什么样子?表单中有没有用户要填的信息,或者有没有他们想要填的信息?你的回答会对你的表单样式和内容的设计有所帮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ssrai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