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区块链遇上AI,是1+1大于2还是空负一场相遇?

2019-11-08 09:25 · 稿源: 区块链大本营公众号

作为当今技术届的两大主流——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他们几乎引领和创新了各个行业的龙头,如汽车智能系统、数据安全加密以及医疗行业等...区块链是一个分散的、分布式的交易分类账,它包含透明、信任、可验证性和智能合约等元素在里面...这样可以证明区块链能帮助人工智能避免因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区块链大本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曾秒售罄口袋AI设备Rabbit R1竟是一场骗局?设备源代码首次曝光

    美国初创公司rabbit.tech推出的口袋AI设备RabbitR1曾一度引起轰动,声称该设备能够代替用户执行任务,让用户远离应用程序的束缚。Rabbit首批1万台竟在短短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其售价为199美元不过,有开发者在github曝光,这其实是一种欺骗,并表示即将发布这款所谓的大语言模型的源代码的一部分,揭露真相。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还称,Rabbit这个团队两年前还在推销NFT。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微软推出新型AI工具VASA-1:可将照片转化为视频

    微软亚洲研究院近期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工具VASA-1,这一工具的推出引起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VASA-1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将静态图像或绘画与音频文件结合,生成具有动态面部表情和头部动作的面孔。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一工具不仅适用于真实面孔的训练可以应用于艺术照片,如《蒙娜丽莎》等。

  • 杭州一公司50万年薪招聘代嫁师:1年免费吃席100

    杭州某公司近日发布一则引人瞩目的招聘信息,他们以高达50万的年薪招聘代嫁师,这一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代办婚礼的所有服务,并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价值。该职位还有一个特殊要求,即一年内需要陪吃席达到100场。这份代嫁师的工作既具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无疑为那些热爱婚礼策划和服务行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阿里妈妈 【1+1+3】创新业务模型,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

    2024年,品牌如何抓住AI技术重塑经营中的新红利?本文由阿里妈妈特邀媒体「虎嗅」共创在AI技术重塑商业格局的2024年,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本文解读阿里妈妈全新发布的【113】创新业务模型,通过1个LMA大模型技术1个革命性新产品3大商家扶持计划,结合淘系付免联动机制变革,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释放经营新可能!ToAIToGrowth现在还是做电商生意的好时候吗?不同人可能有不一样的回答。”在AI重塑经营的浪潮中,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