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Exodus1s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推出Exodus 1s区块链手机:骁龙435+720p屏幕

2019-10-20 13:57 · 稿源: 快科技

《HTC推出Exodus 1s区块链手机:骁龙435+720p屏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过去几年中HTC的智能手机业务不断下滑,已经没多少存在感了,去年该公司将重点放在区块链手机上,推出了Exodus1手机,当时售价超过1100多美元...

699美元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HTC今年早些时候就表态要推出第二款区块链手机,上周这款手机正式上市,售价219欧元,约合244美元,但配置也随即大幅缩水,处理器是骁龙435,4GB内存,64GB存储,1300万像素单摄、3000mAh电池,5.7寸HD+18:9屏幕,安卓8.1系统...

HTC区块链首席运营官陈信生也再次重申了区块链手机的重要意义,表示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销售良好,正在达到他们的目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Sora全面开源升级:支持16s视频生成和720p分辨率

    Open-Sora在开源社区悄悄更新了,现在单镜头支持长达16秒的视频生成,分辨率最高可达720p,并且可以处理任何宽高比的文本到图像、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和无限长视频的生成需求。我们期待Open-Sora社区带给我们的下一次惊喜。

  • Open-Sora悄悄升级 支持16秒视频生成和720p分辨率

    Open-Sora在开源社区悄悄更新了,现在,该项目不仅支持长达16秒的单镜头视频生成视频分辨率最高可达720p,能够处理各种宽高比的文本到图像、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以及无限长视频的生成需求。技术报告与模型架构:Open-Sora技术报告已在GitHub上发布,详细介绍了新功能和模型架构。作者团队将在下一版本中优先解决这些挑战。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性能即正义,让AI创作不卡顿:佰维NV7200 PCIe 4.0 SSD新品上市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创作工具的迭代升级,基于提高工作效率的需求,电脑硬盘的传输速度已成为影响专业人群,如建模师、特效师、剪辑师、AI工具使用者、数据分析师等工作效率的关键因素。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佰维推出了新一代高速PCIe4.0SSD:NV7200系列,以惊人的7200MB/s、6200MB/s读写速度,开启高速存储的新篇章。佰维NV7200PCIe4.0SSD已上架佰维京东自营旗舰店,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 鲁大师2024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曝索尼Xperia 1 VI将于5月17日发布 或搭载骁龙8 Gen 3

    索尼计划于5月17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Xperia1VI。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功能,但已经曝光了其在台湾地区的起售价。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