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向最知名区块链投资大咖和老钱充值区块链信仰?

2019-05-07 14:30 · 稿源: 链闻ChainNews​公众号

链闻获得的信息显示,吴忌寒这次出席「MediciLA」聚会,代表的是他创立的全新公司「MatrixPort」...从去年开始,AdamWinnick开始组织「MediciLA」聚会,目的就是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投资介绍给传统投资世界,让更多「老钱」了解这个新型领域...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你充值信仰: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链闻ChainNews​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男子发现儿子玩游戏充值自扇耳光:认为自己没有教育好孩子

    4月8日,在浙江杭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张先生的8岁儿子在短短10分钟内,通过游戏充值了超过六千元的金额。也提醒广大家长要更加关注孩子的网络行为,确保他们的健康成长。

  • 《蛋仔派对》深化未保工作,杜绝未成年乱充值现象!

    网络诈骗无孔不入,预防是关键,国民级手游《蛋仔派对》再次在反诈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在3月的“蛋仔守护月”中,《蛋仔派对》针对未成年用户推出了大量反诈主题活动,帮助玩家学习反诈知识,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从上线以来,《蛋仔派对》一直致力于推动反诈工作,为玩家营造安全的游戏环境。早在之前,《蛋仔派对》就积极联动各地公安机关,持续推进反诈工作�

  • 谨防未成年充值乱象,《蛋仔派对》积极营造绿色反诈的游戏环境

    网络诈骗,尤其是利用充值套路诓骗玩家的行为,给分辨能力不强又容易被吸引的未成年人造成了相当不良的影响,《蛋仔派对》始终坚持打击这类不法活动,开展了多样的反诈工作来强化反诈宣传的效果,帮助净化着每一寸网络净土。充分发挥UGC的创造能力和细节打磨能力,《蛋仔派对》游戏内有许多反诈主题的地图,这些地图或出自玩家之手,或来自《蛋仔派对》与反诈�

  • 顶配29.99万元!小米SU7还有创始版 特殊信仰加持

    除了标准、Pro、Max三大版本,小米汽车SU7还有特殊的创始版,就像NVIDIA公版显卡一样FoundersEdition”,但定位不太一样,更像是实验性质的领航版,为后续的大规模交付铺路。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Edition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限量5000台。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网易回应儿子充值游戏父亲自扇耳光:已经安排全额退款

    一则关于“男孩玩游戏充值上万元,父亲自扇耳光”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父亲在4月8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透露,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在玩《蛋仔派对》这款游戏时,短短10分钟内充值了高达6400元近几天内总扣款金额更是达到上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关于未成年人游戏消费问题的广泛讨论,也提醒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在数字时代,如何更好地监管和引导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确保他们的健康成长,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